The Sound of Fear

註:這是我家松陽,不是空知家的。

 

​松陽「銀時,你聽過最可怕的聲音,是什麼?」

銀時「聲音?唔.....烏鴉搶走了我的草莓大福時的叫聲?」

松陽「哈哈哈!銀時能說出這麼可愛的答案,老師我一方面覺得很欣慰,一方面又很擔憂啊!」

銀時「不然老師的答案是什麼?」

松陽「答案因人而異,因時而異,我只希望銀時的答案不要跟老師我一樣就好了。」

銀時「老師別耍賴,也別亂編故事。」

松陽「(摸摸銀時的頭)(微笑)
老師我聽過最可怕的聲音,是聽著別人釘棺木上的釘子的聲音。」

銀時「那不就是釘木板的聲音嗎?我不懂哪裡可怕了?」

松陽「(笑)老師我希望你永遠不會懂。(起身)」

銀時「什麼意思?咦、老師?你要去哪裡?」

松陽「一不小心就要錯過八點五十分的節目了。
銀時,一起來看吧。」

銀時「老師還是耍賴了啊!唔唔今天是金剛兄弟登場~~(跑走)」



清醒聽著別人為自己釘上棺材釘,是對我來說最可怕的事。


希望銀時你永遠都不會聽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