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有劇情洩漏

0501
#冬兵2認真心得 #當然劇情洩漏
先開串,我覺得這說不定會是我寫MARVEL電影最認真的一篇。
立場:這裡是個心頭肉為冬兵、TONY、幻視,完全沒有原作/漫畫包袱的人。
從冬兵1之後對綑綁販售感到無奈XD

比*))蛇)≡▽≡(み\\     
結果你開完噗就來躺我旁邊了
    
    
開著冬兵1當BGM........
這檔案畫質跟聲音都太糟糕了更別提聲音跟畫面差兩秒,我要把冬兵1&2的藍光排進今年的購買LIST裡嗚嗚...
(早就在去年透支了)
    


    


    
寫成搜尋資料完畢。
    
前言會很長
    
我雖然沒有接觸漫畫本身,但是看過有社團朋友寫過得很詳盡的解釋(可能也爬過一點wiki)基本上我是把電影當成獨立故事在看,所以我才說我沒有原作/漫畫包袱(畢竟我也不可能細數得出兩者差異)。
大概知道漫畫的結局是那樣、爭端是註冊法案等等。
    
從官方預告放出之後,我基本上立場早就穩固到不會變動了(愛冬兵愛東尼),對幻視的關愛是因為AVG2,對汪達的關愛則是在爬完wiki上的解說之後大增(當作乖女兒看待,也在知道幻視額頭那個寶石竟然就是無限寶石之後,一直恐懼著萬一薩諾斯來要東西的話我的幻視/JARVIS就死透了QAQ)
    
對於新角色(黑豹、新蜘蛛人等)基本上沒有認知也沒有期待(於是他們這次都成為亮點了XD)對於逝去的舊角色歷經AVG2沒看到考之子我也就收回再度看到快銀弟弟的期望了QQ
    
對於一個角色眾多的故事,我的基本期待是「把故事說好、說完整,只要給我一個適當的進入設定,我可以在接受之後用那個設定去看整個世界(例如MATRIX接受了人類為電池的設定就可以放心看整片)」,對CP糖的期待在經歷ACG2慘烈的變得一點都不敢放,也因為知道博士不在所以我的科學組CP就完全放進櫃子裡。
    
另外支持的CP是汪達&幻視(所以在預告發現他們非得對立之後好心痛QQ 你們本來就聚少離多還要分裂對打真的是QQ),東尼和小辣椒。
    
周五晚進電影院前,我懷抱著心疼TONY(看了數篇解析TONY的遠見和心痛的漫畫解說文章)的沈重心情,在略知片中氣氛的狀況下走進電影院........第二排(哭)
我的視界很窄,很努力地從1/2螢幕擴大成2/3 XDD
    
開頭的數字我用記位置的方式記下來了,但有沒有弄錯還要二刷(?)才能確認XDD
    
17862(二刷之後發現是17826)
這是開門去見冬兵的數字(O)
    
對於開頭就是(虐)冬兵真的毫無心理準備QAQ(痛痛)
我的寶貝冬兵嗚嗚嗚嗚(下略300字)
    
(因為BGM冬兵登場了一直看)(現在回來寫)
    
以續集來說最重要的是銜接性,我覺得MARVEL電影彼此之間的銜接性都很不賴,以這片來說,立刻接上了AVG2新隊員的訓練成果實在是很棒的提醒
    
片長有限,於是「那個事件」很快地就發生了,雖然很錯愕朋友期待N久的叉骨就這樣被用掉了不會回來,但是以全片所需要的「契機」,他的重量還是存在的。
只是我事後回想,他為什麼要故意對隊長說這一切都是冬兵的策劃(?),要把一切嫁禍給冬兵是齊莫的主意,所以叉骨是齊莫委託的?
    
又或這邊是導演想要先埋「隊長一碰到Bucky相關的事情就會進入另一種思考程序(忘我)」的伏筆?
    
獵鷹的新武器、新小伙伴(分裂)是亮點之一,我私心認為這都是TONY幫忙改造的XDD
    
TONY的出場片段讓我非常驚艷,也很難過。
只看電影的我僅知道他父母是車禍去世的。這時我還完全沒有把1991年12/16這個莫名其妙的片段跟後面連結起來,只以為他是來搶血清的(會帶到另外的怪物士兵們)



wj/6ܤ     
他的小夥伴叫紅翼(無用補充


    
母上很喜歡的一個愛情片Only You
Only You (1994)
就是RDJ跟這次客串梅姨的Marisa Tomei演的(笑)所以這邊能看到那個年輕的RDJ(我超習慣TONY的造型了)還真的很驚訝。
但這不僅是一個新科技展示會,是TONY願意把自己內心深處的創傷公諸於世,他會願意這樣做讓我相當吃驚,也讓我很擔憂他是不是(在博士離開之後)遭受了更大的心理創傷。
    
然後炸彈就來了,看著提示文字中的小辣椒的名字呆住、失語幾秒,生硬地轉了收尾語。
導演巨巨請把小辣椒還給我的TONY啊QQ
    
雖然並不是沒有跡象,在IM3中,惡夢中的TONY下意識召喚了鋼鐵人來驚嚇到小辣椒,她氣得拋下TONY去其他地方睡覺時,我就曾害怕她有一天會離開TONY(我相信他們之間很有愛,但是現實中的障礙太大了不容易克服QQ)
    
TONY假借去上廁所而離開的時候,我有一點點好奇他如果不是剛好看到那位黑人女士呆站在電梯前,他會不會走過去。
他對周圍人的戒心(當沒有穿著盔甲的時候)升高到必須要隨時存在的地步(沒辦法)然而他當場道歉了,這一點小轉變(?)我也覺得鋪陳得很好。
    
TONY無疑是全片都在承受著孤單、傷害、背叛、悲劇的人,他非常努力地做出妥協、轉變,然而事與願違,到最後。
他曾經是如此的獨來獨往,當他發現這個慢慢聚集起來的大家庭(AVG成員們)需要資源、訓練、方向的時候,他真的從來不吝惜以自己的資源和心力去支援。
但這個家庭還是分裂了。
    
我一直在期待TONY發飆,那種(我認為)符合他本性的純發洩的生氣,但是他忍住了,他的理智駕馭行動的時間/次數遠比我對他的期待還要多,我很感動,也很心疼。
我認為他對於隊長給予的容忍度比我預期的還要大,足以符合預告中他自認為把隊長當成「朋友」的宣告(當初看到預告時簡直接受不能XD)
    
(糟糕路西法13下完了我趁著午餐先看一下)
    
(去讓我的眼睛休息一下再開)(刷牙躺半小時)
    
(睡過頭了,醒來了,腦袋清楚多了)
    
在法案(實體)第一次現身的時候,我一直在注意沒有坐在桌前,時刻是別人的背景的TONY。
雖然說他本來就好像不是坐得住的人,比對以前大夥兒討論事情的時候他的不安分(到處走動、拿食物打斷別人),與隊長一樣在面對的(良心)譴責時,回想AVG2當浩克暴走時他為了減低傷害的眾多努力,就算客觀的明白不可能救到每一個人,那份重量讓他選擇「在被人管制之前我們先管制自己」的這個妥協,我覺得是TONY最大的改變。
    
這是個IM2的時候在國防部的會議上開各種黃腔就是不交出鋼鐵人裝的人,在我看來他從來都不是願意受到牽制受到束縛的,組織AVG後的這個團隊(還有小辣椒)他改變了,他為大家做出了考量,而且認為必須如此,他所認定的保護、他對汪達的部分我覺得並沒有錯。
    
美隊不一樣,他堅持就是美隊2時他所堅持的原則,我也能夠理解他不願意簽署的理由。
如果管束的力量本身不受管束,無異於威權。美隊這一輩子都在對抗這樣的強大力量,他非常清楚那樣的世界有什麼問題,他不希望世界又變回去。
    
當然那份(爭鬥中傷及無辜)的良心譴責一直存在,於是Peggy的葬禮無意間成為他堅定(並貫徹)信念的轉捩點。
隊長一直到13要開口了還沒回神(笑)的小動作有點趣味,雖然我超級討厭看到13講話那時身體一直搖動(好煩躁)但他的那段話語寫得真好,我自己看了都很感動,單純地為這個女人,以及Peggy感到敬佩與驕傲。
    
小比說我太遲鈍了,對於13與隊長在葬禮後的對話,小比說那是曖昧構成的一部分,我只是認為那是兩個失去至親的人的普通聊天而已(炸)
大概是因為我認為電影中隊長不大可能跟13有任何深入的瓜葛吧(笑)
    
先跳開來講後面跟13的那個吻。
因為這個美隊讓我深刻地感受到他愛Peggy,紳士型(好的意味)的那種愛。
我會期待在他明瞭13是Peggy的姪女(對吧?)之後,更會因此而在心裡有一道界線不會跨越。
但是他儘管遲鈍(?),他的確明瞭13三番兩次在偷偷幫助自己,從偷偷PASS冬兵的所在地、轉頻道讓他聽見心理醫師質詢冬兵的對話,乃至於最後幫忙偷出眾人的裝備,這些作為絕對遠超過「對從小聽到的英雄的憧憬」
    
13也明瞭自己這麼做好一點是革職永不敘用,如果13是軍人(?)這直接去軍事法庭審判,這麼自毀前程的事情做下去可不是一時腦衝的。
於是那個吻如果只給在臉頰或額頭(以同樣是為女人福利著想的)我恐怕會砸爆米花過去XDD
但是我覺得美隊瞭解到這些,所以他選擇接吻這個形式來給予感謝,但只有吻,僅此而已。
    
「很好,至少有誠意」是我對這幕戲的評價,我選擇放過隊長(笑)
    
至於當時在車子後座的Bucky「我家小豆芽終於親到女孩了!」的欣慰笑容簡直甜滿心坎就是另一段滿足了(笑)



myrddin說    
你安撫到我了www
    
    
按照進度回到片子。
    
期盼了這麼久,終於要讓冬兵回到片中了。
開頭的捏水果,還有生硬而努力地說著單字,Bucky很努力想低調融入社會的模樣真的是超可愛的
    
然而綑綁販售組的相見處理得比我預期的還要好,到了是驚喜的地步。


比*))蛇)≡▽≡(み\\     
看電影時都差點以為你要落Stucky坑了

    
我一直在檢討為什麼我直覺性的討厭隊長啊ww 因為我一直覺得很同情他、我理解他的抉擇.......
目前我能想到的理由大概就是你給我放下那個冬兵(炸)
    
Bucky住的房間很簡陋,床上沒有床單,是個睡袋。
旁邊就是餐桌和據二刷的石南說鍋碗瓢盆一應俱全的廚房XD
廚房一邊有窗一邊有門,另外還有正門(等等警察會進來的地方)


wj/6ܤ     
有舊舊的床墊啊
    


隊長講完話之後絲毫沒有意識到Bucky就站在背後的那幾秒真的好美妙ww
    
雖然美隊好像一直不設防,可是那種「就在你後面啊啊啊啊啊啊啊」(阿銀調)的梗用在這邊還是很歡樂(喂喂)
    
兩個有血清的前人類完全無視於門外窗外屋頂上的SWAT(?)攻堅小隊還在努力對話的部分,是我覺得張力最棒的一幕
    
明明情勢急得快要讓人哭出來(「拜託你們快走啊邊走邊吵架都行啊」)可是兩人的冷靜還有默契卻同時覺得眼淚的成分還有欣喜
    
真心覺得冬兵逃脫這段的武打以及場景設計非常用心。
開端的床墊還有拋出的背包,那些階梯、欄杆和門、滅火器(?)的運用真的是我最喜愛的打鬥形式(善用場地用具),當冬兵一口氣跳出五層樓(應該)還有隊長也跟著跳的時候,不得不覺得你們這些老冰棒的膝蓋真的要顧一下XD
    
我覺得導演介紹新角色登場的部分都特別精彩,完全是本片亮點的存在。
為了讓這個對純看電影而一無所知的人接受黑豹,他的形象他的能力他的動機而鋪陳的爆炸案讓步調加快不少(也許會有人覺得簡單粗暴XD)
    
當他出現時我都快要叫好了XDD
有了黑豹的追逐戰突然間把不管是跑步追逐、大樓跳躍追逐、隧道飛車、搶車等的LEVEL提升了很多倍。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看到隊長開車(印象),他上車時我真的要叫「你會開車喔?!」XDD

 


myrddin     
美隊二他就有開車啊,順便證明他會偷車(這樣會斷到你的噗嗎?)
    
然後冬兵真的帥到讓人哭TAT
冬兵1的時候他從車上摔下來抓柏油路的帥氣姿勢就已經很夠了,這次還給我加碼升級真的是眼淚很想用噴的
    

冬兵1的時候?何時?


myrddin     
他和黑寡婦開車去紐澤西軍營的時候
    
喔那裡,我都在看黑寡所以沒印象
我每一次都在看黑寡


wj/6ܤ     
冬兵抓那台機車超帥的TAT
    
TO wj/6ܤ: 真的!!!!!(痛哭


wj/6ܤ     
兩次都帥的我滿臉血TAT
    
myrddin     
結果我又把美隊二的藍光拿出來放了......
    
TO myrddin: 我BGM的AVG2才正要放完XD
    


先把黑喵......黑豹提出來講,先不管他摘下面罩之後怎樣,當他是小黑喵(X)時,那跳躍翻轉落地時的身段真的超級柔軟啊啊啊啊啊!!
特別是落地!!那腰一沈屁股一抬腿一挺的特寫每一次都沒有馬虎!!!!
導演巨巨你真的太懂了XDDD

比*))蛇)≡▽≡(み\\     
黑豹的那個扭腰啊~ <<原話重述

    
AVG的眾人每一個都有自己的打鬥風格,新角色也有自己的真的是很讓人讚嘆用心
    
冬兵被捕之後,單單是被關在箱子裡眼神死的模樣不知道為什麼萌度暴增
我好想飼養啊
    
潮爺的台詞意外的多,最後面尤其感覺很欠揍XD
我好想看BC揍他(不)
    
到這邊我已經猜出齊莫要做什麼了(很遲鈍)幹掉發電廠,啟動冬兵殺出去。
這邊引發的眾人肉搏混戰也是超級精彩,每個人都企圖用自己的方式去打鬥,差不多是一場混戰五種滿足的程度(O)
    
我不懂的只是屋頂直昇機那邊,為什麼隊長不跟著上去就好(O)


myrddin     
看到隊長冬兵第一次屋頂相見www


wj/6ܤ     
因為要讓他抓著直昇機啊。哈
    



小比說導演只是超級想秀隊長的二頭肌(?)我就接受了(喂)
不過如果是跟著上去的版本會很難拍(?)而且很老套,小比說「這種只有隊長能做到的事情(拉扯大樓和直昇機)當然要給他這樣拍下去」,我想一想當年T3阿諾堅持那個砸爛小鎮的某間店面的戲份一定要拍的事情,也就可以理解了(O)
    
然後隊長把Bucky拖出水面時我的確 (對冬兵)



比*))蛇)≡▽≡(み\\     
說好的人工呼吸呢 不准拉燈啊
    
TO 比*))蛇)≡▽≡(み\\: 不准隊長對Bucky做人工呼吸!!!!放開他讓我來!!!
    


我是不是才寫到1/3什麼的我好累XD
後面隨便點一下(不)
    
我討厭第一版的那個蜘蛛人,當時第一集我連哈利(?)他爸死掉都沒撐到就放棄了(炸飛)因為誤解所以重開的那版(正確版?)就沒有看。
是小比重建我對蜘蛛人的正確認知(是個可愛的窮宅科學組)所以對於這次電影中完美重現這個(跟死侍一樣?)煩煩的小蜘蛛感到相當滿意,「這孩子超可愛!而且有做出他的確機靈的感覺!」



比*))蛇)≡▽≡(み\\     
Spideypool合作時對話框簡直要不夠用
    


只要幻視一出場我一定是滿地小花的狀態
小比可以作證XD
    
對於汪達打幻視這邊我一直很傷心,也一直不懂起因,直到我看到肥啾過來找女兒...........我真的瞬間對於隊長把肥啾捲回來混戰無法原諒
    
肥啾帶汪達時碰到幻視這邊是非常典型的爸爸要女兒在他跟男友之間做出抉擇的橋段,我傷心的點是過往我都會看到女兒選擇男友,但這次女兒把男友狠狠砸下十幾層深淵(就算明瞭幻視不會真的身體受傷但心靈!!)的部分 我的寶貝乖女兒啊你在做什麼啊...
    
會覺得導演編劇心腸好是因為後頭這對彼此道歉........ 嗚嗚我的寶貝女兒跟幻視和解了啊啊啊啊TAT////
    


另外挑出來羅德QQ
他真的是到最後的TONY身邊的支助了嗚嗚,最後面滿頭大汗說的那些話真的要讓人哭了
看得出來TONY很需要他



wj/6ܤ     
羅迪是他當初擁有的到最後還在的了.......TAT
    
TO wj/6ܤ: 隊長那邊的人都對TONY好壞喔QAQ
至少要公正啊.....
    
剩下的在二刷之前就不想寫了,太認真了好累。
    
蟻人跟小蜘蛛真的都很亮很可愛。
小蜘蛛能單挑獵鷹和Bucky也真的是強大戰力(而且好可愛)
    
機場戰竟然不是最後的高潮這點很讓人愉快
本來以為要去阻止一群怪獸登場,卻是最後的分裂戰這點在劇情上也是相當的驚喜,我很滿意
    
也許其他人會覺得「事情都過了那麼久你幹嘛那麼生氣到炸掉」,但我覺得那個時點上TONY在前面所有隱忍下來的憤怒就被徹底點燃了
畢竟我習慣的TONY是AVG2一人力戰其他人質疑指責他為什麼製作出奧創的那個堅持立場的TONY,冬兵2的TONY真的妥協了很多地方,他忍下了太多言語,到了這個最後,他就只能炸掉了。
我心疼他
    
二打一真的不公平,就算隊長一開始想要成為勸架的那個人,最後面用盾牌砸掉TONY的動力爐就已經沒有回頭路了。
那一敲真的很痛。
    
那一砸是個策略正確的舉動。
但是他敲碎了的絕對不只是實體的東西。
    
隊長留下了那個盾牌是應該的,他也知道該留下不只是那個盾牌而已,但是他沒辦法,現階段他只能留下那個,以及留下TONY
    
還有什麼(失憶)
小比提疑問為什麼治療羅德不是用再生搖籃。
即便泡菜的那女博士掛點,整個實驗室的人掛點,設備也被弄爛,可是整個技術不應該遺失,我只能用「再生搖籃可能不能處理到骨頭神經再生的程度」來推測。



    
重新整理一下,我可以理解隊長做出他的那些抉擇以及他的行為,但是不代表我可以因此原諒他這麼粗暴的對待TONY、不能原諒他所帶領的其他人對TONY的殘酷言行(尤其是肥啾,我真的很傷心)
    
我單純地愛冬兵,而且一直對於隊長得到他的這件事很在意(所謂討厭綑綁販售)
差不多就像是寶貝兒子跟一個自己不喜歡的人在一起可是他們彼此相愛我也沒辦法的狀況。


myrddin說    
他們是彼此的金魚糞啊(住口)
    
TO myrddin: 住口XD 我家寶貝冬兵才沒有那麼糟糕的產物!你不知道偶像不上廁所的嘛!!(等等
    
好了我在這上面花了一天,其他該做的事情都沒有,休息一下,我要來念經,至少把這個正事了結,然後來睡,明天早起OTL
BGM其實還是AVG2
不得不說,這裡的TONY即便做出惹出這麼多禍的奧創,他依舊自我而堅強,比起來他在冬兵2做的錯事不多,相比之下他真的很壓抑。



myrddin說    
說到應眼,他來處理一下兄弟吵架,卻突然被關進最高監獄,不衝東尼發脾氣也很難吧XDDD
    



他並沒有處理兄弟吵架,他只是來帶走女兒的。(還準備了對幻視的特殊武器)
    
隊長(?)「你女兒被東尼軟禁在STARK高塔中還有一個騎士看護」
笨啾「(拿弓箭)那個STARK!!!」
    
要說肥啾不知道被抓會被關進最高(應該是最深?XD)監獄才怪....
    
TONY當時的錯愕也是來自政府的粗暴(你們這群麻煩份子通通這樣)
這促成了最後他對劫獄裝死的部分
    
那份錯愕是「政府竟然這麼笨這樣對待你們」「翻臉不認帳啊笨蛋」「以後發生什麼事情我可不管了」
    
從曈曈的噗拖回來,
黑寡在機場對TONY說的話很莫名其妙,TONY說她就是無法捨棄雙面間諜的本性並沒有錯,這個指責並不過份,因為他就真的這麼做了。
但是黑寡的反駁很莫名其妙,這件事跟TONY的EGO有啥鳥關係.....
    
TONY才不是因為他的EGO支持註冊法案的,他難道沿途沒有放水嗎?沒有
沒有在體制內去替那些真的要闖大禍的人爭取權益、爭取不讓場面更難看的機會嗎?
他難道完全沒有為整個團對著想嗎?
他想的難道都是錯的嗎?


比*))蛇)≡▽≡(み\\     
寡姐不是因為東尼支持監督法案而說他Ego,而是寡姐一開始是真心支持東尼,到了後來才意識到繼續阻止隊長的行動將會會造成不可挽回的傷害才決定放隊長他們走。結果東尼講的寡姐是一開始就不真心對他,那句雙面間諜太傷了,能讓寡姐真心付出的人能有幾個,卻被這樣說
於是寡姐才會氣到吵架,要讓寡姐露出真心(發脾氣)並講真心話也能看出寡姐真正把大家看作家人

ego是在說東尼自以為了解大家在想什麼,自以為知道大家需要什麼(ego同樣可以拿去罵隊長,只是隊長沒給寡姐這樣的大爆炸機會XD


每天流鼻血-節德錫得     
推小比。黑寡婦說ego是想說「都這時候了你還來遷怒我跟我找架吵,夠了喔小朋友」
    


電影中沒有給我感覺東尼自認他知道大家想什麼,至於他認為這時候的大家需要什麼是真的(從作為來看),他看的是體制面(而不是個人優先)
這樣要說他是因為自大(或自我滿足)才做的覺得有失公允。
    
然後完全不覺得TONY在遷怒。
黑寡放走隊長是事實,阻撓黑豹也是事實(雖然事後證明阻撓是應該的)
如果TONY自詡為團隊領導人,底下的人開始作亂,會生氣也是應該的。
「我以為你在我這邊,結果不是啊」
我覺得TONY如果真的發脾氣應該不只是那樣,對黑寡的言論那邊我也不覺得他在遷怒。


比*))蛇)≡▽≡(み\\     
也沒有說東尼不能發脾氣,只是來說一下為什麼寡姐那樣回。
「自認知道大家在想什麼」是寡姐針對東尼認為她是一開始就是假裝幫他,覺得東尼自以為了解她的行為與想法
    


但是TONY會那樣懷疑一點也不奇怪啊。
寡姊有那麼容易讓人瞭解嗎?
如果以寡姊的作為來看難道不會讓人懷疑「你從一開始到底是以怎樣的立場在做你的工作呢?」
TONY也只能用他所觀察到的現象去推論,今天的現象就是寡姊代表TONY支持法案的這邊去出席會議,然後協助案件,接著在最關鍵(TONY應該是這樣認為的)的時刻決定幫助隊長(倒戈啦?還是其實從一開始他就是對方的王牌呢?)。
    
這片有人批評說他是來看美隊3不是來看AVG的。
我覺得這片的確是美隊3,因為在我看起來每個人最後都幫了隊長一把
    
至於他的行為所造成的傷害?



想起來特別挑出來那個...呃、國務卿先生、啥將軍來著,我幾乎都要叫他浩克的岳父大人了(不)
本來預期他是個糟老頭(畢竟無敵浩克裡面有一點這樣的意味)
不過這邊感覺起來還算個危害/障礙不算大的中規中矩的老頭



比*))蛇)≡▽≡(み\\     
羅斯要看見班納才會變成糟老頭,跟隊長看見吧唧差不多
所以我說東尼沒有錯啊,只是他們是在吵架又不是在講道理,當然是見縫吵
    


隊長曾經在AVG1裡面指責東尼不懂團隊合作/關心隊員,在這集裡面東尼已經改變非常多了(我還是覺得幻視看守汪達是正確的保護,小肥啾來強拉女兒真的有點過份),他關心小蜘蛛給他升級裝備叫他回家、他沿路一直設法不讓傷害範圍擴大,我真的不覺得他需要背負「就是你的自大導致現在的場面」這種鬼論述
而且看得出來TONY被黑寡那句傷得很深。
(所以我特別生氣)



比*))蛇)≡▽≡(み\\     
兩邊都被傷得很深,所以我只是遺憾
    


我心疼TONY



比*))蛇)≡▽≡(み\\     
我誰都心疼,不然為什麼滿臉鹽


myrddin     
心疼每個人+1
    



想起來了寫一下
小蜘蛛絆倒CAP時說了一句「TONY叫我瞄準你的腳」,這就是我在冬兵1的時候說的啊XDDDDD
瞄準腳打到他不會動就好了啊!←
    
不過其實CAP後來也很注意腳的問題就是了(他防護姿勢有變


尾釣猫カレー說    
被姊樣的心得拯救(痛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