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拜會放中文流行歌的同事之賜....我又聽到一首我認為失去身為一首歌的尊嚴的東西了
整首歌都是一個女的在數一個人兩個人一個人兩個人(每句狀似收尾都是這)完全跳針啊!!!
這比那個每句押韻在"天"的還是押在太陽公公出來"了"的傢伙有得拚了
寫歌詞的你們頭還好嗎?



目前只有隱藏王牌DJ(念作老闆)的歌單我可以聽得很愉快....
中文歌同事的歌單讓我頗頭痛
英文歌同事的歌單也有電波歌我有點..

老闆目前的歌單是80年代西洋音樂(搖擺)
一不小心會開始唱(炸

 


Leila ☆
我們辦公室連放都沒得放 T-T

拍拍)這邊是同事間不放會悶死吧...(設計工作

他們動不動會為了客戶修圖到一兩點或者更晚/早,放點音樂不為過


Leila ☆
羨慕Q_Q

Leila ☆: 姊姊請參考他們會加班到很恐怖的地步的地方啊XDD


每天流鼻血-節德錫得
那我的歌單呢(跳)
(再次拿出乒乓球桌)

 


Andy Akiho 023 "Ricochet" (Ping Pong Concerto) Hsing...

 

TO 每天流鼻血-節德錫得: 晚上回去聽看看XDD

我超想拿我的NICO唱見(大部分阿蓮+腹話+REWORU)去放的(快住手
我覺得全公司最宅的應該就是我了....

因為該同事放了一早上聽起來就覺得是同一個人同一首歌同一唱腔的東西
我剛剛已經受不了拿起我的小銀(PSP)掛耳機放自己的歌了



呼呼果然真綾女神的歌聲可以洗滌心靈



....................

下午同事放的歌又出現一個押韻全押在"了"的傢伙OTL
"你就把我殺死了" 之類的.....
我真的瞬間殺意爆滿沒錯.....

發現我的爆點是"唱歌要死不活" & "押韻偷懶"...還所有歌全部都這樣聽三小時我會殺人XDDD

 

 


TO 每天流鼻血-節德錫得: 好微妙的表現www
整體來說我會以為我在聽川井憲次的東西(第一聯想到的XD)
乒乓球的表演用意是死命跟上節拍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