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1

#HE
關切這新聞好幾天了,5天沒找到,大概....


「しつけ」置き去りの男児、依然不明 写真公開 北海道:朝日新聞デジタル
這孩子當時的衣著就這樣,沒水沒食物沒衣服的話,山中這幾日大雨不斷....=人=

大概因為看過米國林務局那系列,所以注意這新聞

也是覺得不管是對父母還是孩子來說,懲罰都太重了(如果孩子一週後在300公里外活生生的好端端的被找到的話就好了)

我覺得在當時,父母會放氣話說「就把你丟這裡了誰叫你不乖」是可以理解的。
誰小時候沒有被大人這樣恐嚇過?
我小時候父母還會特地故意躲起來看著我大哭到處跑

5~10分鐘的空白,父母也低估了這小孩的脾氣,可能導致往奇怪的方向全力奔跑
我8歲就曾經在冬天只穿著內衣褲的狀態下因為大人挑釁「你有種就給我滾出門」,我就真的直接什麼都不拿開門走出去到馬路上,第一個想法「呼~空氣很好,我終於出來了,我先走到學校去好了,我應該開得了教室門」

一旦跑遠了,就算知道大人來找、來吼,也會因為賭氣不想被找到,那麼接下來,就是雙方後悔的時候了。
小孩子找不到路回去,大人驚慌失措。

「しつけ」置き去り、事実と違う説明 「世間体を気に」:朝日新聞デジタル

然後看mixi上有位太太因此講了一段往事
說幾年前晚上,突然他家(京都山上)電鈴響了,有個跟這個失蹤男孩年齡差不多的小男孩哭著說希望回家,因為那孩子身上莫名其妙被黏捲了封箱膠帶,看起來很怪所以讓他進來,說是被奶奶和爸爸從車上拋下,名義是要處罰他。
當下這位太太只想到「這是虐待」趕快帶去給警察做筆錄

警察好不容易把黏住的封箱膠帶都弄下來,不久就有位婆婆說要來領回小孩,而且說「小孩就是會說謊、總是在說謊,所以才要懲罰他一下。」
警察跟這位太太當然不相信,怒斥回去

太太沒寫後來怎麼了(這看起來需要社工介入啊)
只是看來山區中奔跑的小孩還真的是......機率有點高啊

 


Leila ☆     


奈 梨     
我也覺得這不樂觀。

 

北海道の不明男児を発見 無事 | 2016年6月3日(金) - Yahoo!ニュース
找到了!!!

 

Leila ☆     
好想知道這幾天發生什麼事....

 

 

奈 梨     
某種意義來說這樣的小孩頗可怕,父母可能真的是管不動才這樣﹝但現在就這樣以後不曉得會變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