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11
#銀土
嘗試寫正經銀土文中被轉發的抖S銀海報上飆車的那句搞得現在好想把土方做得暈過去再艸醒沒辦法回去正經寫文怎辦?!急!線上等!!(X)



X

這張海報....那句話勉強辨析起來就是「比起坐上來騎乘,我個人比較喜歡從後面來喔~」
目前看到的人都炸了哈哈

喵的我這邊正經文寫不下去好想上土方啊啊啊啊啊啊啊(苦悶

 


rainyfish     
寫寫寫~我要看!



TO rainyfish: 不是這樣山峰點火的!

停下來冷靜一下......我家還真不容易出現我上面寫的狀態.....(做到暈再艸到醒)

換成DMMD的龍紅一秒可以見血可以(等等)
唔、好吧........應該只有虎牛那條線的銀土有可能。
鬼畜虎銀x清純小牛.......

 


有人解析出來了「俺は上に乗られるより、後ろから攻めるのが好きなんだがね」
就是那樣沒錯XDD

官方飆車,值得上(買票

 


rainyfish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