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titgo 乎伊去
重新思考攤位對我來說的意義



這麼幾年下來攤位對我來說的確變了(思)
至少我不再那麼期待會有交流了,跟讀者。

因為幾乎不會有

前幾場窗是咎由自取,這場窗是很遺憾,因為這回我真的在努力了,但深刻感受到體力不足的事實。
只是比幾年前每天早大概一小時起床,差不多時間回家,差異上是通勤幾乎不能寫字,但幾乎造就了每晚腦袋太累不願意思考。

出書還是得為了自己,如果我能看開,
「印10本就夠啦」(紀錄一下喵叔壳大自用就去了3本)
「有沒有攤位來賣都沒差」(雖然可以通販,不過過往真的來留言通販的人大概好幾年出現一次)

那麼也許我就能對攤位一事稍微釋懷

光子是土子的續集,必得綑綁販賣的事實會讓它特別難賣
但我還是想寫、想出本,那麼就嘗試做好這點。

後頭還有一本困難度也很高的瑠璃子,希望今年可以把這兩個完結。
然後是瑪奇本,Homage,
這些孩子更沒有賣點、沒有交流點,不可能有新同好誕生,但我依舊想出本,於是攤位有無不應該成為讓我擔憂的點

先求有書,再來找攤。
我現在恐怕已經不是能有體力看攤位趕本的年紀和狀態了。

這樣想之後好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