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6

#光子
所以來考據一下

新聞広告のご案内 読売茨城広告社

日刊スポーツ料金 広告掲載

求人案内広告 - 株式会社朝日エージェンシー

差不多就這種感覺

昨天重看的John Wick要人來清掃也是說「我要訂位、12人份」(房裡的12具屍體)

WIKI上
クラシファイド(classifieds) とは、目的や地域によって分類された募集広告や告知を、一覧形式で掲載する広告媒体。
企業などによる一般的な宣伝広告とはことなり、個人を中心にだれでも手軽に広告掲載できることが多く、広告掲載料は無料もしくは安価で、原稿作成も自由で単純なことが多い。日本では、新聞、フリーペーパーなどの紙媒体で「三行広告」「案内広告」「文字広告」などとして使われてきた。

再來是時間參考

報紙廣告刊登, 登報遺失, 報紙廣告, 支票遺失登報, 分類廣告刊登, 刊登報紙廣告, 股票遺失登報, 報紙廣告價格, 登報道歉,...

各報次日見報之分類廣告截稿時間:(即今日欲發刊明日見報之稿件截稿時間)
中國時報、聯合報、自由時報-下午五時截稿。
蘋果日報-中午十二時三十分截稿。
民眾日報、太平洋日報-下午五時三十分截稿。
其它各報-下午五時截稿。
發稿時間若超過截稿時間,則順延一天見報。

只是參考,反正要弄得都是特例ww

剛剛實際想了一下是否安排妥當,如果委託方事後不付錢那麼真谷他們有沒有辦法(即便佐川有留下對話證據)但如果能直接確認委託方,真選組應該可以直接抓人才對。
所以退一百步,如果委託方本來就打算趁付尾款的時候把真谷他們幹掉就說得通,但問題是今天是剛好剩下真谷一人活著,如果當初活著的超過一人他們打算怎辦?

那麼來一個委託方是正常人的假設:他們真的打算乖乖付錢,現場也沒有佈殺手(對不起龜吉你不能出場了XDD)於是阿銀安排桐山搶錢就真的對他們來說的意外中的意外,可是這樣足以牽動後頭的人移動嗎?

原本的場面夠大而且其實我覺得蠻好的,一直在朝著這個場面前進(差不多是SPEED+有JARVIS登場的場面XD)可是突然提出這個問題讓我在理論上突然站不住腳

原本「為何不直接匯款到原先放訂金的帳戶」的部分已經解決了(真谷吵說自己不能動佐川的帳戶,自己的帳戶出問題不能用,所以必須現金交易)
現金交易本來就夠讓人起疑了。
如果「現在只有一人活著」這樣的訊息由真谷自己說出去,而讓對方心生「要求那麼多乾脆把他也幹掉」這樣多此一舉,能說得通嗎

其實某種程度是可能的,委託方是武人腦衝

如果今天是生意人就會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有人真的在問這種東西www

很好奇雇用殺手的管道~

人生末路 愛恨情仇豈能如此瘋狂 - 新疆天山網
這裡有個非常悽慘的案例

[轉錄]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暗網的獵"人"遊戲
喔喔?

上海命案 72小時偵破 六人落網 港女查賬揭吞款 遭買兇奪命(转载)_香港_天涯论坛
怎麼查到的啊好厲害...是說那個15歲少年也很認真

其他更複雜的東西/ v\
(深度报道)阿根廷:黑帮死灰复燃 频繁袭击华商且开始雇用的秘鲁杀手 【华人头条-阿根廷】

槍呢?「不是重點」:《血色的旅途》(Gun Baby Gun,2016)|MPlus
更遠了,不過看看

Silk Road 被抄週年,黑暗網站仍舊興盛
路過的路過

promlin.pixnet.net/blog/post/16746794

好來重新整理(頭暈)

不要自己搞複雜

問題都是自己問出來的,但是事情有可能從一開始就很單純

訂金就那樣,尾款被真谷強制改掉。
對方覺得煩所以臨時起意「不付款了對方剩下一人把他做掉(那邊的殺手拿全額)」,然後被阿銀安排的桐山搶錢打亂節奏,亂了陣腳。
全部落網

然後再來,必須要先料理的內賊的問題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不想處理這個,這段是一直被我忘記、忽略的,但如果要順利,這個人一定得當作現行犯揪出來。
阿銀怎麼能耐得住不殺他呢?大概就是這點讓我潛意識不想處理

終於想出一個不用寫演講稿又可以交代怎麼抓內賊的方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