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30

 

 

 

X
空知老師太會講話了TAT
我突然能接受了(加上導演是勇者義彥的,這風格跟銀魂搭得起來!)
銀魂是條破船泥舟我也要上!

老師!這船票我買了!

 

銀魂在專門抹殺聲優的形象之後,終於要開始抹殺演員的形象了XDDD
大家都是來銀魂破連尺的XDDD
這樣歡樂的想就好了
我是真的還蠻喜歡勇者義彥的,NICO上也看過用銀魂MMD(真選組)演出勇者義彥的名場面XDD


rainyfish     
這樣想想各位真人演員跟導演都超勇敢的阿XD

是啊


たかみ ❖ 謝謝你百里冰泓     
很沒錢的銀魂cosplay 突然納得了



「你們要挖鼻孔、死魚眼、還可能全裸馬賽克.....」
把鼻涕糊在別人頭上、把米田共頂在頭上.........
各種馬賽克wwwww
現在最想哭的人說不定是小栗吧XDDDDDDD

土方的演員如果沒有在戲內吞下土方SPECIAL不行吧
而且是30秒吃完
小栗能不當眾吃完他的銀時SPECIAL嗎?XD


rainyfish     
想想就覺得 演員超犧牲的
有的事情超困難的阿XDDDDD(至少土方跟銀時的special我都辦不到 當然大庭廣眾毀形象也是


Leila ☆ 

(app-ground)

 

Y某人     
想想如果能看到小栗旬在大銀幕前只穿一件草莓四角褲挖鼻屎…………也是很令人興奮呀(遮臉)

TO Leila ☆: 姊姊不覺得這樣想很安慰嗎?XD

TO Y某人: 是咩是咩~~~



Y某人     
但只希望土方的演員…………能順眼啊~~~~


不能期待CP啊、因為不會有啊.........(拍拍


Y某人     
我不會期待cp啊只是擔心演員本身很雷www 能讓我心中的真人總攻演阿銀我已經謝天謝地了哈哈
真人電影怎麼可能還去期待cp www 不要雷就很好了~~


Leila ☆     
我只求不要有真選組的戲份啊



放開心胸吧,賞花是一定要的啦!(等等



遊間千里     
(突然很害怕土方會找生田斗真⋯QQ)


我對於青年演員都已經早就誰都不知道啦、大家害怕歸害怕,開始貼照片篩選如何XDD


Leila ☆     
才不要! 不然至少讓中井配音 我可以閉著眼睛看



咱阿部寬也可以扮演義大利人我覺得很OK啦(少數成功案例ww
更正,是羅馬人


Leila ☆     
嗚 噗首借轉

拍拍姊姊)


遊間千里     
生田斗真
生田斗真 魔王 - Google 搜尋
(我真心希望不要選到他QQ)



他看起來還能看,是人品不好嗎?XD

日本電影認真的當然可以非常認真(每次都想舉「告白」當例子)
既然銀魂不大可能日式溫馨走向(原作可是有溫馨走向的,雖然也都有回馬槍,貓狗大戰),加上導演是勇者義彥的,走那種風格也未嘗不可。
歡迎大家去看看勇者義彥就能體會什麼叫「很窮的COSPLAY劇」XD

 

実写化発表した『銀魂』 公式サイトが凝ってると早速話題に

「銀魂」小栗旬で実写映画化が決定 実現の理由を明かす<コメント到着> - モデルプレス

 

また実際、空知氏と会った時に「『福田監督ということは今回ももちろん低予算ですよね!』と言われたのですが、銀魂ともなると、残念ながら?たくさんの予算を頂けました。この予算、たくさん笑えて感動出来る銀魂のために使い切りたいと思います」と熱く語った。(modelpress編集部)

$$很多要作後製吧XDDD
說好了開頭新八的萬年介紹詞要來啊~~~作模型星戰方式飛出去XDDD

 


空知
わざわざ沈む船に乗り込んだ「現代」の「侍」達の姿を見て、笑うも結構、泣くのも結構。
映画と一緒にその顛末もお楽しみあれ。



遊間千里     
其實他演技是還不錯啦,可是在下很討厭他對大吼的演出⋯
對於十四這種咆哮星人這點會大幅影響觀看舒適度啊QQ

 

 複習一下銀魂IN勇者義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