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2

#無料之亂
因為所以我來想這次ICE出什麼無料XDD
我想要做個「#無料之亂」的小告示板放在攤位上的無料旁

0702


其實我早上抽牌問過「光子草稿本」這件事,基本上塔羅不同意(忘記什麼牌了,屬於中等壞牌)

我問的本數還只有兩本,不過有可能因為是我問的時間點有問題(我說的是明天

我其實瞬間腦好了要出什麼了耶


這本

印出來wwww(印得出來因為是現成的XDDD)
(除了虎牛那篇是完全未公開片段)

其實我覺得把宣傳頁印出來也就可以了(炸飛)
但是當初規避檢索將他變成黑背景,這樣印的時候很難印啊XD

 

奈 梨     
不要一直出十幾萬字的無料本啦XDD
這樣讓我覺得我只出兩萬多字無料本還是回家洗洗睡好了XD

 


TO 奈 梨: 那個是愚人節宣傳啦,14萬字都是假的XDDDD

 

奈 梨     
但實際上應該也很多吧字數

啊嗯、有上萬啦XDD

 


奈 梨     
那也會是本有份量的無料呀,加油~

不過無料一定R18這點在發送上有點煩
但是其實光子草稿本身不大能成為無料的理由之一,因為他是續集wwwww

沒有看過土子的人無法看光子www
很多人收集無料就是收集而已(我沒有分類+沒地方放,所以近幾年幾乎無料現場看完就放回去,除非真的很想要)

我這一年半至少也發過上百份不同程度的無料,都是不認識的人拿的,也從來沒有人因此來搭訕。
不同程度:頁數、屬性(甜或正經或R18)、形式(膠裝或騎馬釘)
如果以商業角度來看,就必須檢討這種行銷方式是否有效跟商品是否真的具備商品化的問題XDD

 


奈 梨     
R18的話就只能要每個來拿的人出示證件了,確實有點麻煩


土龍.     
其實很好分...通常很大方拿出來準備給看的就是夠年齡的,支支吾吾說沒帶blabla的半數有鬼通常我看到開始掏包包的就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