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3

再裝死就把你扛走◎坂田氏     
很有感觸
現在真的是,越狗血、越虐,越有評論
還動不動有人催更
    
太認真思考跟寫作好像都沒什麼動靜
評論,真的是自我檢討、和同好互動的來源之一 (對我來說


我們都是XDD
最近寫的有點擔心氣氛不對,可是覺得找不到人看XDD


再裝死就把你扛走◎坂田氏     
0.0
如果你不介意的話....(伸手

姊姊你光子的進度到哪XDD

雖然我半年沒進度(死


再裝死就把你扛走◎坂田氏     
我很認真的說,我願意從頭看
(被揍

XDDDDDDDDDDD
來、光子
【原创】银光划落天际惟以指引尘世殇土_银土吧_百度贴吧

最後兩樓會改一些用詞(大概8%)當初寫得非常勉強,但我剛剛說的問題是在這邊進度之後的事情(目前還沒化為電子稿

我家的真選組組員走向很容易爆出歡樂向(在土方死亡前提下),有點像是掉鍊子,就連山崎也會掉,但我覺得他其實已經維持得不錯了,畢竟,我家真正愛土方的就是近藤(當弟弟)總務(當玩具)還有阿銀(當這輩子的愛),
山崎是當一個交情很好很敬佩的上司(但不能說是愛)
原田也類似這種心情,這邊沒有阿終的戲份何況他的台詞也都Z

其他組員就算有交情也都當會懼怕但可信任的上司,於是掉鍊子(不嚴肅正經)很正常

阿銀本人因為知道真相所以其實有些時候心情上沒有辦法那麼嚴謹(演技問題)

我還不確定他要不要自覺成為「鼓舞士氣」的人物,在原作的場合,他是在思考之前就實際上做到了(營救近藤時的橋段)我真心覺得他做得很好


再裝死就把你扛走◎坂田氏     
待我咀嚼完畢再來回應 ! (嚼嚼

我也還沒把後面我覺得可能不順的部分電子化,今天一直處於過度焦慮無法寫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