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今日來拜訪餵食的親友~以及購買的客人~
然後疑似有新同好出現,熱切觀望中(不)

 

謝謝沼澤相約晚餐~~吃到杏子豬排很幸福~~
聊天很愉快~祝阿筮和沼澤新刊順利XDD


Leila ☆     
(hungry_okok)


沼澤☆CWT在L31     
哈哈,感謝今天一起聚餐阿~~
後來查了一下原來是代理商換掉了
吹熄燈號 九州杏子豬排只營業到5/31 想吃要快!


就說瞇ww


沼澤☆CWT在L31     
沒有阿,就跟我昨天講得差不多阿,原本的你說很爛的是另外一間代理商,後來現在這家代理杏子,原來的代理商就把他們原來的杏子改名再戰



重新來一下遊記

(應該是流水帳XD)(其實已經多數不記得)

會場很近,去程也算順利,跟著已經很壯觀的人潮很順的走進會場刷進去時大概九點多一點吧。
因為對於攤位上該要長啥樣子根本沒譜,當場發現忘記帶什麼然後現在也忘記到底忘記帶那個什麼XD的決定更改陳列方式

 



剛整理出雛形時的樣子



然後是完成形XD


這次銀土當門神的炫耀效果好可愛(喂喂)

 



當然還有例行的小炫耀區(嘿嘿


這個扇子的詢問率很高,只好伸出手指來打招呼(O)

 


感謝幫我抽的同事手氣極好,其實這整盒都有買的價值(同時有阿終和辰馬而且三種阿銀)可是這個對我來說是絕對的大獎XD
我就是愛土方的外表阿銀的靈魂啊~~


這次的無料詢問度.......1 XD
但是因為沒有看過土子所以殘念囉~~

經過親友黑箱之後,其實還剩下一本,如果有人要認領的話~~

 



嘗試把紙膠帶推前果然有用,賣出了一卷。
以後大概會維持這種方式............醒醒吧你連年底有沒有攤位都不知道

 


Leila ☆     
舉手認領._./


TO Leila ☆: 姊姊要不要來玩問答?XD


Leila ☆     

(app-bleed)



TO Leila ☆: 別死啊XDDDD 問題有分等級的www



Leila ☆     
有題庫嗎XD

「其實連作者本人也答錯的(炸)」
「作者覺得很簡單但其他人可能是貓對的」
「作者認為這是送分」
這三個等級,姊姊要哪種



Leila ☆     
選中間的那個好了

「除了作者自家銀土有與原作不同的私設定以外,其他還有還有哪個(些)角色也是設定與原作不同?舉一(應該有3-4個XD)」



Leila ☆     
松陽?

TO Leila ☆: 正解xd
另外是終哥, 辰馬
(勘七郎是擦邊球)


Leila ☆     
呼呼 另兩個也有想到
勘七郎就沒想到了

TO Leila ☆: 愛姊姊


ONE崔佛說    
哇我有出現在相片裡耶XDDDD。
雖然場次結束後有點白講,原本有想跟草左打聲招呼,結果忙起來後就把很多事給忘了QQ。

TO ONE崔佛: 你也辛苦了~~

不過這場也許因為場地比CWT好,竟然遇到兩個客人說迷銀土很久了但是從來沒看過我擺攤wwwwwwwwww
於是一瞬間也讓我思考了到底我這幾年來執著於CWT一定要報到攤位到底成效在哪裡wwwwww
只有在場刊圖裡嗎?wwwww

然後也瞬間想到這大概就是一直以來感覺到同圈的不把我當成產糧戰力的原因
五年來筆名未變攤名未變不缺席也沒停止寫作之後還是不被視為戰力,我也真的是很失敗


rainyfish     
我覺得跟CWT攤位的排法有關 有時真的很容易漏攤位 然後宣傳不用同人誌網站就很容易沒注意?

CWT不是也會將同類的放一起?我就常成為(不同銀魂CP)分界點城牆之類的(其實有點累)
後來類型我多填了DMMD之類的就會被分派到很奇怪的地方去,因為不用成為分界點也樂得輕鬆XDD

就是同類攤會團聚可是總會中間多出其他類型或在在別區突然又看到這樣啊 所以我覺得有時逛CWT就是各種驚奇XD



這也要逛得下去啦XDD



對阿 人潮問題嚴重超容易漏攤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