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7

8月CWT沒攤位的話也就不用去了。
這應該是六年來除了颱風正中那次以外第一次缺席北部CWT吧(思)
銀土的勢力我幫不上忙了這次,交給其他人吧


當初死命想撐在CWT裡面也是因為覺得銀土的勢力不能缺席。
然後逐漸的,這份熱情還是被現實打擊到了XDD

每次一頭熱就是想做新週邊自用是一回事,沒錢繼續下去也是一回事。以前有人跟我說「啊你存貨太多拿去送人不就得了」,言下之意讓我覺得「至少希望能回本」這個念頭簡直齷齪市儈...但是追求回本難道不對嗎?

希望能回本,然後我再繼續做下一批東西,這樣的想法難道很骯髒嗎?

現在我已經不記得當初誰劈頭就給我那句話,讓我難過非常久。
對我來說整個就是告訴我「你的東西不值得存在(只剩下無料送人也許還有點價值)」


凱爾( 순д순)     
我以前就是有遇到那種討厭鬼 :-(

冰晝川     
(cozy)



不幸的是今年的販售量還真的頗符合那句話之後的現象: 攤位上消失的只有無料(苦笑

"不是銀魂被大家遺忘,或者原作不給力, 那麼也許只是自家孩子不值得"
這種想法難免會一直出現

連兩次CWT 落選也許也是警訊,叫我思考是否有必要走下去


凱爾( 순д순)     
說到本子,記得你的還蠻有連貫性?會不會是大部分人覺得一開始沒看第一本就懶得去研究這樣..
快速一本解決的為佳? 我比較不熟銀魂相關..
但既然是你想傳達的故事,也沒有理由就不要寫,那樣真的也是違背同人初衷~~
是不是出那種比較歡樂肉的一下先吸引人目光? (也像是對我自己說呢..我被我家阿宅說我畫的太溫不夠有爆點沒人要看XDDDDD



我沒有不要寫,只是開始在思考為什麼要執著於攤位這件事
我還是很任性的只想寫我要表達的故事XDDD

rainyfish     
我覺得希望能回本是很正常的想法阿 那樣的說法太過份了
話說我一直覺得大家掉新坑的速度快到我跟不上



之前的無料之亂讓我再度看到了「做同人怎麼可以要錢」這種發言就知道這樣的人還是存在的(而且可能還有一定數量)

我只能把心態調整為「之後報攤位只能以有新孩子為前提」才來報這樣。
畢竟我也沒多餘資金來弄這些了/ v\


rainyfish     
那種人就叫他去吃官方糧吧

可無庸置疑的,到現在為止,譬如說令人焦慮的週日晚上,會讓我覺得快樂的念頭,還真的就是「啊~也許等等有時間寫稿吧?」這樣的念頭。
我還是想生新孩子,只是我可能越來越養不起他(苦笑)


rainyfish     
想看~~

TO rainyfish: 謝謝


凱爾( 순д순)     
(cozy) 大家都加油!



No.5921 - 這邊一腳踏入同人圈已經快要十年了 - 同人避難板


凱爾( 순д순)     
這篇看了真是受益匪淺(?)這邊活動我越來越沒興趣了(cos為主),但我還是很貪念台灣同人埸的熱鬧氣氛,但更像是想彌補空窗的幾年,以及對自己的某種期許(徒增年紀的焦慮感)



我懂這種感覺,在米國時就很強烈想要回來感受那種氣氛(那也是回來之後一直支持我要報攤位的動力之一)
只不過近年這幾場我也慢慢調整心態到完全放棄用攤位在茫茫人海中找尋同好的這個功能了(苦笑)



凱爾( 순д순)     
(coz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