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有便當吃 #那個殘酷的世界便當不用錢
還好昨晚銀魂這麼歡樂....因為今天一早有便當啊=人=


辛苦了你了,真的。
你這抉擇之痛可以讓同人本畫一萬本。



是說連圖都出來了應該就可以確認便當了吧。

很痛啊,這個抉擇。

雖然可以理解他的辛苦。

踏馬的會打架的小孩們,你們現在高興了吧?

我完全不想管這個發展了,唯一支持的CP已經掛了。

孩子們是希望什麼的........大人就不是嗎?

剩下的那一位,我等你的便當。(平靜看待)

喔對還有韓吉,我並不是對你特別殘酷,但我一直覺得你會活到最後。

摸來聽說是貼吧的一句話
"我從一無所有,到一無所有"

【警长汉化】巨人-第84话《白夜》_进击的巨人分析吧_百度贴吧
全部都出來了

說真的

畫到20集了
每一回都還能讓人猜「這角色是誰啊?無法分辨啊」,作者真的好厲害
不說那個鬼神般的村田或富奸,三浦大師一開始也是不容易辨認但在15集之前就OK啦看看他現在的進化

艾爾文團長,你真的..........太,狡猾了。
但是怪不了你,你也、辛苦了

「这两话艾笠的表现都很让人失望,自私且极度自我中心,在成年组为了人类纷纷舍弃重要的东西时不顾大局违抗命令随便攻击长官,一心希望团长死阿明生,在这种时候说他们“继承调查兵团光辉不朽的灵魂”显然很讽刺,再对比之前团长为梦想所做的一切和主角只会在口中喊喊的梦想,讽刺的情节甚至让人怀疑是作」

同感。
隨便啦、主角群有金牌啦

我對巨人現在唯一的懸念只有兵長何時死、怎麼死。
其他已經完全沒有了。

我對主角群一直沒好感(正確來講只有厭惡),不過阿爾敏當初對懦弱大人的勇敢演說很讓我敬佩。我始終認為104都不成氣候,大人們一直死又怎麼有看頭?我不認為「孩子是希望」有歷練的大人就不是希望了嗎?(怒)至少團長有機會選擇,他選擇休息,兵長選擇遵從,這也從一而終,辛苦了,大人組的鐵三角。

我一直喜歡強大的女性,本來米卡莎這樣的屬性我會非常喜歡的,但是因為他是艾倫腦殘盲粉,從一開始他的分數就只是比艾倫好一點點點而已。

艾倫一直在負分裡面,只有初戰滑進巨人嘴巴救阿爾敏時一度爬上正分,但後頭就又無可救藥的掉落下去,經過這一回的「演說」我可以肯定他黑到天際去了,他不會再度爬上正分了。毆打了兵長還認為「這傢伙這麼弱」的米卡莎也跟著去天邊吧。

大人組的鐵三角都是用腦袋作戰的,只是他們武力值也很高。
主角那三個只有阿爾敏有腦袋。

這什麼他喵的鬼傳承啊

「所以兵长是想到自己已经让团长放弃梦想了所以才选择了阿明吗」
這個解釋我也稍微可以接受

看到有人說也希望兵長能放自己自由一點。
見鬼

我是不知道日後小孩子們要用什麼臉來要求這個最強人類為他們出征開路啦。

兵長本身是很溫柔的,孩子們來求的話大概會心軟
我個人就只是........ screw the world, fxxk them all.

有人提到兵長最初是為了殺艾爾文才加入兵團的.......
"我終於 殺了你呢"


啊啊好痛OTL

 

#巨人
在很多很多場合(戲劇、漫畫、電影)「大人」這樣的存在有些時候是必須去除的「障礙」,所以說很多故事裡面,角色們沒有長輩。

但像是巨人這樣我巴不得「死小鬼們全部都給我閃邊!!!!你們最好是希望啦混蛋!!!」的漫畫還真少見。

偏偏這邊有用的大人們(資深前輩們)一直死

他喵的、我第一次這麼想要留住作品的「大人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