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殺突擊隊》小丑JARED LETO表達失望:到底哪一段他們沒有剪片?

唔?不是小丑主場啊?

兩片節奏出問題 我總可以看著導演跟高層了吧?

M家至少推出的電影本身是完整的 加長片段都是錦上添花的

如果說剪輯得支離破碎 然後剩下放BD是DC家的風格..........那就隨他吧

粉絲取向和一般民眾取向的平衡 還不清楚怎麼拿捏嗎?

 

 

https://www.ptt.cc/bbs/movie/M.1470276085.A.85D.html
沒想到有國外雞排(?

 

睡蟲囈     
小丑戲份不多,但我覺得夠了,已期待他和蝙蝠俠尬戲。


幾乎已經可以確定我不會花錢投資DC票房了XDD


睡蟲囈     
嗯⋯⋯其實平心而論,我覺得SS比BVS好非常多(雖然劇情依舊爛),其中很多片段和氣氛表現我非常喜歡,也覺得很浪漫。
只能說評論不能代表電影本身,我看完是非常期待二刷的,跟我一直很愛小丑的演員這點毫無關係。
當然願不願意進戲院是看個人囉⋯⋯

等等劇情還是爛嗎?XDDD


睡蟲囈     
就很簡單,有些bug
但不要細想真的很爽這樣
剪接破碎我倒是還好,bvs我也不覺得碎到看不懂,不知道是不是我腦補功力太強(但我覺得愛看漫畫的都是這樣)
一堆說剪太碎看不懂的我反而質疑他們理解能力
(看懂但不想接受的不在此列@@)

我大概屬於可以看懂能夠忍受只是不覺得那種方式好的人XD

[新聞] 大衛艾耶:你們在戲院看到的《自殺突擊隊》就是我的版本 - HypeSphere
喔???

曈曈     
讓我有一種他們沒有談攏的感覺....


我要相信雞排

 

 


 

 

【超蝙】I'm not gay【一只努力澄清性向的正直蝠:)
這PV太秀逸我第一次為了SB暫停那麼多次看小字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