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經驗真的前所未有(笑)

0811

大家来吧~ 8月12日-13日台北签售会见!(记... 来自old先 - 微博
唔唔唔唔想去!!!

 

但是不可能....唔唔我好想知道他們三人長啥樣子

書也想要全買(沒錢

看了一下漫博攻略 沒有要買的東西只是想看old先他們的話有點不划算XD

晚點抽牌問....但總覺得不樂觀(那時間很不好請假)
而且已經沒預售票了
這樣不就是先排一次售票才排一次入場...會很久嗎

2015第16屆漫畫博覽會~夢想成真Dreams Come True~
A區簽售區在哪啊~~~


 

 

感謝小雨半夜不睡幫找到底簽書會在哪的訊息,最後發現是在不需要買票進入的地方=不是漫博!

Comments

 

結果當日真的是各種慘狀跟絕望,以及絕處逢生wwww

 

0812

 

 

發生了一件16年來沒有過的事

 

早上臨時決定衝,先跑辦公室處理事情然後衝會場

途中四次問塔羅,在一直洗牌的情況下,連續四次同一張牌同一方向:塔正,
最沒有疑慮的毀滅牌

從"先做一下卡片""現場做卡片""放棄送禮"到"今天衝簽名"全部一樣

照目前現場有可能已經200人的情況下,的確,簽不到的感覺
機率上幾乎不可能的連續同牌………


冰晝川說    
.................你翹班嗎?



我獲得老闆同意請假
如果能提早知道沒有希望我倒想提早離開

 



我後面還有一倍人龍

就算一人簽名30秒,120分鐘也只能簽240人啊

技術上能簽100人已經是極限了吧?
卡片(一份)寫完了


冰晝川說    
預先簽好一部分?

照會場規則看起來不大可能,我覺得主辦有些沒經驗(?)



凱爾( 순д순)     
OH!蠻喜歡他們的~~~

 

 

(下午三點)


Against all odds



凱爾( 순д순)     
(dance)恭喜欸~~

冰晝川說    
賀!



似乎.....慕斯特別給我畫不一樣的xdd
我看他之前都畫q版正面大頭xdd

大概因為我甜言蜜語而且從遷移戰場一開始就對他拋媚眼


TO 凱爾( 순д순): 冰晝川: 感謝 得來不易啊
9點開始就不能離開到2點半走走停停(這很累!!一直站起蹲下坐下)



凱爾( 순д순)     
辛苦啦~~
不過他們每個都有畫圖也真是好人啊


rainyfish     
辛苦了...


寫一下我對老師的告白詞(O)
壇九「請簽在孫璟的大腿上>/////< 對、就簽上去~~(老師「好怪的要求啊~」)我是大腿控~~謝謝老師把她們畫得如此美味又溫暖~~」
(大概是這樣沒錯)

(因為幕斯社長大排長龍大家都在吃他豆腐?XD 所以先改排速度快的old先)


old先
「請簽在他的胸膛上>////< 唔唔想說的話太多了只好濃縮成一句「請讓賤賤幸福!!>////<」」
(old先速度真的頗快XDD)

我應該還有追補「每次看賤賤哭都好心疼啊~請讓他幸福啦~~」
然後完全忘記感謝他畫冬兵和阿銀阿土XDD

最後是幕斯社長,先道歉因為太趕禮物只有一份所以請社長代收。
然後就是感謝他創立幕星,每天下班之後看條漫都很療癒很感動~
似乎因為我這麼樣甜言蜜語所以我的簽繪跟其他人不一樣(我看其他人好像是Q版頭正面)而且他還隨手加上「愛心」XDDD

好窩心~~本來他也要讓我吃豆腐(=擁抱)的,我說只要握手就好了XDDD
幕斯是在暖什麼啊XDDDD(不要認命啊~~你的霸氣總裁風格呢?XD

現場的感覺,變得比較高冷的反而是old先呢XDD
壇九好親切又可愛(腿又白←地板坐著排隊的時候視線可以看到的褲腳與襪子之間的絕對領域如此說)

然後幕斯就是親民樸實走向(炸)像是鄰家大哥哥XDD
難怪大家都要吃他豆腐(說好的總裁風呢?XD)

從第一個要到簽名的人開先例擁抱之後,後面也似乎都.....免不了(所以大家就知道為什麼簽名簽那麼久...我合理懷疑他們晚上吃飯都拿不了筷子、上廁所擦不了屁股」
也就是為什麼我堅持昨天一定要簽到

昨天的錯誤今天應該會被修正,所以只有容錯的第一天才有空間可能讓「塔:正」這張牌有迴轉的空間
所以昨天差不多12點半的時候我再度抽牌問,「以現在的狀況(前面還有160人左右)能不能簽到呢?」,牌面就換成「女祭司:正」

解讀為「留下來是正確選擇」XD
事實上也是。

中途一度跟現場STAFF的一位看來是幹部的中年聊起來,他們當時在算要從人龍的哪一邊切掉人群,因為要轉移陣地,以最少移動方式讓人龍轉向。

我就問他「以您看目前這樣子,我們還簽得到嗎?」
他就看一看「你是絕對簽得到的,後面(指著排隊到另一邊的人龍)我不知道」XDD
然後、之後我發現其他STAFF叫他「副總」XDD

因為我站的位置,被副總指定為「(人龍轉向)定位點」不能動XDD
所以我就很舒服地坐著大概一個半小時(我之後的人都不能動)

曾經有稍微後面的人吼叫前面的(我)要動XDD

那副總還蠻可愛的,我跟他講我們從九點就在排了,他說他們(STAFF)排再久也簽不到啊。
我「可是你們是工作人員啊!那不一樣!!」
副總「這身衣服給你穿好了~~工作證也給你~~~」
別這麼快放棄崗位啊副總XD

等我從科教館回來再用小畫家畫一張人龍排隊圖....昨天真的頗誇張

來奔科教館喵展的商品區~

[泣花冥-kkw是一種情絲繞] 幕星社簽書會/速repo 很少參加這...
根據這噗的證言最後簽名八小時(抖)

我坐着签售的座位上,看不到外面的情况,刚... 来自幕斯 - 微博

兩天13小時wwww 好極限

這邊書錢(打了85折)642元....佛心價

 

 


rainyfish     
2天13小時真的太誇張啦OAO

 


示意圖畫完了

中途有一位綠色衣服笑容可掬(真的很可愛)的女孩就在我們整隊移動的時候先嘗試插入我前面女生的位置,之後又嘗試插入我跟前面女生中間,我對她微笑,她也燦笑而回.............

我是不會客氣的(煙)
我後面那位小姐比我早到會場一小時但迷路結果比我晚到一點更是絕對不可能讓步,最後那位小姐大概在我們之後30個人次什麼的找到落腳地....覺得他後面的妹子敢怒不敢言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