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敗家

   

 

   
一番賞(應該是)唯一坐著的

兩個都太難得所以一抽牌敗下來了(因為推估去日本也不會比較便宜

還好前一間店挖到很可愛且稀有的阿銀吊飾時,抽牌問說不要買,不然就買不到土方了(已散盡家產

店長看我算硬幣給他笑了

是說我拿著眼鏡廠的那尊阿銀問瑞瑟可會不會進,他回答"不確定,版權可能有問題。"
我"?!????"

再來問早年惠我良多的格子店,"不確定。"
整個眼神躲閃好像怕我是條子來抓現行犯

最後問到賣卡片的某家新店, 店長小弟才非常肯定說"一定會進,但不能預約只能現貨",還跟我解釋進口商進貨方式,大約2-3週之內。
我月底去問問看……


熱狗桑٩(゚∀゚)۶     
阿銀是指增波拉星人那款? 當初有訂代理版,因為版權問題全部取消了

我猜也是如此,謝謝解說

 

跟機器搏鬥是(日本人意味)很無謂的

一旦限定管道,但是這其實是高需求的東西,就只能逼其他人全部走極端了。

讓我想到大清海禁,肥了多少人啊。

紀錄一下這邊敗家是8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