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6
自家銀土不曾出現"錯過"的遺憾:阿銀一直很勇於告白,阿土也算得上是及時回應(漏馬腳的意味)
描寫阿銀如何愛土方是一件相對簡單的事:他很敢說也很能做(笑),我家土方害羞遲鈍也好面子但至少很有良心及原則,不然我家阿銀真的早就放棄他了(雖然也出現過危機)
這對孩子能早找到彼此是幸福的


又看了一篇「錯過」的虐.....這種的虐不到我
因為我家就不是這樣所以就像是看別人家的故事

如果土方只是一味傲嬌好面子而不顧情面,他就只是個自私的人而已
因為三次元有這種人,而我很討厭。

自己造成的"錯過" 還能怪誰呢?

小時候(大概小五)看宮本武藏學到的一個概念是,「但求無悔」
我覺得因為這樣,我人生的「後悔」(因為自己的抉擇)已經少了非常多了

有時事後回頭看,「感謝當時那麼勇敢的自己,很丟臉的跨出去了XD」
因為現在的自己恐怕不會做(因為沒體力跟恥力)

要描寫土方如何愛阿銀,我個人覺得這絕對是一門藝術,也是大部分時間我看文的重點。
如果土方只是一味傲嬌好面子而不顧情面,他就只是個自私的人而已(因為三次元長期接觸這種人很厭煩)。

說過我家土方害羞遲鈍,於是看他要如何不自覺的表達出"愛"(然後更害羞)一直都是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