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7

我想開個「動畫推薦」串(問卷),就是提出10部「覺得大家都要看的動畫(不是一集而是一季或13回的那種乃至幽白這種112回的都算)」
具體來說的格子會包括「動畫基本介紹(限定字數)」「出版年代/集數」「適合推薦對象(年齡)」「作品特色或萌點(推薦詞)」



隨便寫一下我腦內的候選(哈哈)

幽白(無庸置疑)
Cowboy Bebop(無庸置疑)
Gungrave(絕對的)
TRIGUN(我更想推漫畫)
Wolf's Rain (怎麼可以只有我痛!!)
SAMURAI 7 (想很久才決定把這個放入)
銀魂(還用講嗎?)

格子要不夠用了(炸飛)

我其實很掙扎影技XDDDD
我覺得影技要電波剛好對到才行,不然我的推薦詞就會變成「這是一群年紀2X後半到3X的大哥哥們的故事」XDDDDDDDDDDDD
↑會特別提年紀是因為市面上大多1X小鬼的故事根本就不夠看啊!!!

Excel Saga我也頗掙扎,如果我還沒想到其他的大概會放入。
畢竟他這個類型很特殊然後我也真的很喜歡他的歡樂點XDDD

其實我看著眼前買過的DVD來寫會出問題(思)

其實我看過的動畫真的少得可以w
影技還是塞進去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