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土
「十四十四(蹭)」
『...唔?(睡眼惺忪)』


「謝謝你愛我唷(親親)」
『唔嗯 ="=(不想醒) 』


「就是很想說嘛!很感謝、非常!(親舔蹭)」
『笨自然捲又在發什麼癲...唔好啦、快睡...(睡沈)』


「...怕沒機會說了嘛(苦笑)嗯、聽到就好,晚安」
銀自然捲竄下床穿上衣服,離開前萬分憐惜回看一眼

 

然後下樓用難得闊綽的荷包君點好了明天早上的特製豐盛床上早餐和拿走預約的新道具~
「呼呼、好期待十四穿戴上這個啊~~
肖想很久了呢~
現在對十四用這個應該不會被砍了吧~」

 

 

 

**以為開頭是五年後背景的同學請到走廊上罰站

 

 

 

 



走廊上沒有人(哭哭)(喂

至少WB上有一人罰站哼哼

 


rainyfish     
好棒求後續~~(一開始真的超像5年後啊!)

 

 

我不會對我家孩子們這麼殘忍的www

 

 


rainyfish     
那就求後續 卡這也很殘忍啊QAQ

 

 



你以為笨自然捲會得逞嗎?
(尾巴甩地)

 

 


你說呢? (神清氣爽)

 

 

 



跟組長討論的東西放過來

組長跟喵叔家的阿土都很放得開啊我家阿銀真的好生羨慕www 我家阿土在床上畢竟還是信任不夠,對自己,還有對阿銀www 他不喜歡被逼近極限(自認為)的感覺,就說他太劃地自限ww 大概是因為在這邊沒有什麼值得驕傲的地方(也沒辦法炫耀ww)

雖然說他現在已經好很多了,我家阿土還是隱約覺得「讓自己太舒服是不行的」(會讓自己怠惰、會讓自然捲太得意)然後猛踩煞車..... 阿銀別那張哭臉!!他肯讓你做、讓你用了很多(?)道具要知足!!

就每個人的點不同咩ww
我家土方如果看自然捲(做得)很舒服(雖然自己也很舒服)還是會不服氣就是了www 在這一點上面會賭氣(而我覺得他這樣很可愛XDD) 阿銀沒有讓他憋著啊~~好好地破壞了剎車了呢(不) 所以在我家的狀況,阿銀的出現對我家阿土是身體上必須且重要的健康管理之存在

於是照這樣看,我家五年後組銀土身體都很差啊....

 


rainyfish     
居然這樣身體差嗎XDDDDD

 

是原因之一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