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都是真實的,看了會不舒服就是。

 

關鍵字:楊永信、網戒中心

其實還有其他類似的機構.......真的、無知太可怕了。

 

我在临沂网戒中心的真实经历
嗯..........

要光明正大的教導出奴隸是很簡單的事情

「你為何要放棄治療」流行語背後的恐怖故事

文章是寫他2015進去的
也就是現在還存在而且機構活得很好

比*))蛇)≡▽≡(み\\     
機構很有錢吧,很好通融

 

关于@未消逝的青春2015 事件情况总汇与进展... 来自简木生-包丰灜 - 微博
快逃啊你們OTL

 

被杨永信改造的孩子们

杨永信鼓励家长揭发孩子。这让孩子们认为世界上再没有任何人可信任。摧毁亲情让学员体验到无助和无力感。王安觉得再也无法信任自己的家长。“我跟你说了,妈我受不了了,你带我出去,我回家听话……我偷偷告诉你的事儿,你直接跟杨永信说,反过来就把我拉走去电……你觉得以后我还能信任你吗?”

从网戒中心出来后,曾宇决定逃离家庭,他不敢和家人聊网戒中心的事情,因为“在里边的时候已经说过了,结果被他们报了,然后被电。我已经不相信他们了。”

从网戒中心出来没多久,央视的《网瘾之戒》在电视上播出了。柴静问那个女孩愿不愿意留在这里,女孩一边说愿意,一边止不住流泪。曾宇感觉自己心里也跟着哭了出来,但他不敢哭。他父母也在看电视,两人在旁边笑着说:“一看就是没有改变好的。” 曾宇觉得“我的心啊,不知道有多凉啊。”

..........快逃,逃得越遠越好,這些怪物

很多人以为临沂是个封闭落后的小县城,但并非如此。我们从北京飞抵临沂,从机场打车前往第四人民医院,沿途观看路边的风景,宽阔的马路,林立的高楼大厦,施工中的建筑,这让这座城市看起来充满生机且现代化。
网戒中心位于第四人民医院旁的心理咨询大楼,紧邻马路。网戒中心占据大楼二三层,它的每个房间都拥有巨大的窗户,看上去宽敞又明亮。

去年,杨永信出版了《网瘾的是与非》。在序言中,杨永信说:“我已完全沉浸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也许有人不理解我为什么非要承受这么大的压力……但无论他人怎么说我,怎么看我都不重要,只要孩子需要我,只要家长需要我,只要社会需要我,哪怕备受屈辱,哪怕赴汤蹈火,哪怕献出生命,我也在所不惜。”

他真的認為他很努力在做好事

王勇是李林峰在网戒中心的好朋友,家住山东日照。“他面上跟爸妈关系特别好,但是走的时候绝对是……他心已经冷掉了,彻底冷掉了……”王勇从网戒中心离开后失踪了,没有人知道他去了哪里。他换掉了自己所有的联系方式。王勇已经失踪7年,直到两年前,李林峰还接到王勇妈妈电话,询问王勇的下落。王勇妈妈说:“你要是有他消息就让他回来吧,我什么都不要求了。”但李林峰也不知道王勇的下落。

還是有成功逃跑的例子,希望你幸福

“盟友”曾宇:感觉自己死过一次了,活一天就赚一天吧

“盟友”王安:这件事我永远也没法原谅他们

 

触:谈谈在网戒中心里面的事情吧,你觉得网戒中心给你带来的最大影响是?
王:我觉得他破坏了我和家里人的信任,这种感情。有一次我犯了事儿被电,那个房间在2楼,我妈就在楼下,我看到她,她就在那,她在那喊,当然她也生气了,她说让杨永信加大剂量电死我。

我到现在为止……其实有的时候我再看看我妈,我觉得她挺可怜的,她没犯什么错,这个决定也不是她做的,她不想把我送去,但我还是不能原谅她。就因为这些,我觉得你不应该在这个时候告诉他说电死我,所以你说我能原谅他吗?不能(沉默很久)。

很多这样的事就是说,有人刚进去不太懂规则,他们都很聪明,会想我表现好了就能走。有那种很聪明的孩子,过了一个星期,就会给他爸妈说,我差不多了,我以后听话,然后就想走,然后他妈就去找杨永信,会告诉他怎么回事,然后回来就把那个孩子拉去了。电完了,问你是不是想走,你是不是跟你妈说什么什么。

他明明当时偷偷给他妈说,我受不了,你们带我出去,我回家听话,还是偷偷给他妈说的,我觉得这些关系全部是破坏了孩子与家长最基本的信任,我明明偷偷地告诉你的事,然后你去给杨永信说了,杨反过来就拉走他们,你觉得他以后还能信任家长吗?

 

“盟友”李林峰、王明阳:大家不要太关注锤子本身

 

 

百度貼吧的熱門TAG有一條「楊永信是正義的」
點進去看的話會看到非常多神奇的發言.....

 

 

發表這些文章的媒體還是背後的人都在被封殺中,希望他們能有好下場。

至於那些傢伙.............等地獄吧。

 

楊永信那個類似的
起底弑母少女身后的网戒学校:暴力抓走、随时体罚和神秘专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