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字真言
藤 木 直 人 好 帥
請大家跟我覆誦(O)
目前在看「熟女不嫁」,應該是第一次看中谷美紀的日劇,把熟女演得真好,他的生活還真是我的理想啊XD
藤木在這邊不僅是廚師更是台詞爆炸多(恐怕一集的台詞比整個Antique還多)的戀愛大師整個滿足!

 

總之會為了藤木大師追下去XDDDDDDDDDDDD
怎辦我就是好喜歡他喔(長相跟身體)


奈 梨     
這部我覺得不錯

我才看完第一集,整個就是女主開三條路線等著踏出攻略啊XDD
不得不說藤木大師開導的部分我好認可啊XD
女主的各種委屈心酸跟震撼也頗認同

能夠一眼看出女主心情的打工小弟其實還蠻讓人心動的,希望有特殊事件(這不是遊戲
賭10毛最後女主不會跟大師啦!!!!藤木大師是我的/大家的!!!


奈 梨     
看下去就知道囉XD



不管XDDDD藤木大師是我的XDDDDDDD

哼哼一開始看到女主媽媽的時候我就說是里見八犬傳的玉梓媽媽,結果二老都說不是XDD
今天查WIKI我是正確的哼哼哼!!!

藤木大師還是讓人好想嫁(O)
那個我總覺得有看過但是一直WIKI卻不大可能真的看過的搶眼護士小姐竟然能被藤木大師壁咚真的好嫉妒啊XDDD

大政絢
再看一次列表還是不可能看過....難道是像是誰所以的熟悉感嗎?

仔細看玉梓媽媽的演員夏木 マリ.......2011年才結婚!(驚)


奈 梨     
大政是模特兒,如果有看時尚雜誌可能常看到吧。不過她也演過好幾齣日劇了。

我沒有看雜誌啊www

5完食)小弟先馳得點啦XDDDDDDD
他真的很暖耶www

而且各種能虧(?)

然後我的藤木大師被打被揪被踩..........我竟然覺得羨慕太太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