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土 #底下夜森

噗上友人在說每次看到H文兩個猴急得扒襯衫連扣子都飛出去的橋段都想吐嘈「不能好好脫嘛!扣子很難縫的!」的入戲,我回頭問我家兩隻,阿銀乖乖地表示雖然他可以很完美的縫回去但是阿土會在扣子飛出去的瞬間叫他縫...
我比較想吐嘈以阿銀的臂力應該在扒開瞬間連布料都會七零八落吧w

土方的背心真的是個緩衝.....
阿銀身上沒有扣子,但是土方也不怎麼會扒他www

我家阿銀差不多是自己練就一秒解腰帶三秒脫精光的功夫的
不過說真的........讓阿土那美麗的、被背心和襯衫包裹得緊緊的肉體瞬間解放的畫面.....真的、好心動啊

 


再裝死就把你扛走◎坂田氏     
其實我比較喜歡看阿銀扯壞布料的感覺 (雖然我認為這在你家不會發生

在我家有很多事情不會發生........ ... (最近在檢討

像是刺青XD (阿銀你的靈魂畫功要練很多年~~

像是電刑XD (個人還有這點癖好沒有辦法在這兩隻身上體現

鞭子反而還有可能....但是後果會很嚴重www

檢討一下我把我家土方寵得過頭了所以很多都不能用......作繭自縛就是這樣吧(不

我家阿銀真的是把阿土捧在手心上的啊~

所以鬼畜風只能走平行世界或其他PARO了

 

KO-VIDEO|少年秘肉調教室-電撃痙攣篇-
看SAMPLE好像方向不大對....唔唔繼續挖

路過這個BLOG,
胡狼的秘密基地
很認真的寫(?)一些有趣的東西(是自創還是同人文呢?)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