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快來集結一下~

這些感想都很短得不知所謂XDD



0804
先開,有打臉再說
#等好久的銀魂話說這週字好多啊男朋友們辛苦了!


昨天就有傳言真選組599回歸.....雖然不知道數到第幾回了
如果真有這檔子事情,情報早就炸了。
到現在還這麼安靜,肯定還沒回來哼哼

打我臉也好啊土方快回歸啊你們掉線超過一年了啦!!
結果沒有嘛!!!!

可是喜喜好棒
神樂也好棒,你竟然加了TABASCO和美奶滋嗎?!

混蛋喜喜帥不過三秒XDDDDDD

借用廁所笑死我了
能在睡前看到這麼銀魂的銀魂,真的太棒了

喜喜加100分XDDDDDDDDDDD
阿銀的可樂餅吃法是澆上楓糖漿插POCKYwww

多看幾遍大笑完了,再看看384給我的美味回憶,晚安
歷代將軍都要脫褲子嗎?XD(看到這評論好歡樂


zoradark     
喜喜開始走小將路線,可喜可賀(?

大概他也發現了將軍要受歡迎只有脫褲子(並不是www


rainyfish     
XD


 

0818
#談判新武器-發射"那個 " #真正的糞作
喜喜XDDDDDDDDDDDDDDDD(大笑滾地不解釋

喔不XDDDDDDD你不要跟著蹲下來啊!!!

新出場的提督大叔XDDDDDDDDD 不XDDDDDD

別跟著這幫人胡鬧啊XDDDDDDDD

用XX拯救地球真的太創新了,空知老師

喜喜哭著自己洗內褲那裡莫名有萌到我wwww

 


 

 

0826

#爆炸歸爆炸還是偷出時間來一個措手不及的銀魂601
無限期支持信女=栗山千明XDDD
黑長直萬歲!!

然後我很在意真選組為什麼不上線....最終決戰打虛居然還不出來我會真的很生氣


再裝死就把你扛走◎坂田氏     
我想應該是中途亮麗登場吧

 


 

 

0902

看了602,真的跟中東情勢差不多啊好複雜

格局開得超級大,以致於還沒有歸來的真選組的存在越來越渺小了

說真的,整個大江戶出了這麼大的事情,真選組卻神隱了不知道在做什麼這點,拖得越久就越覺得憤怒啊

不過要帶出新角色但是從開頭就洗白所以花了一整回..........
不管空知端出什麼我都吃啦

 


 

 


0909

這週措手不及的603..........真的,空知,你什麼時候才要讓真選組上線?
已經要直接打魔王虛了啊連公主都出來了真選組還掉線你乾脆告訴我他們一年前就死在北國算了(崩潰)

還是要更崩潰他們早就死了但是是虛讓他們復活變成中BOSS等阿銀打倒?!(這麼狗血的不要也罷!空知老師拜託快給我們一個交代!

糟糕了結果我今天都在崩潰.......

沒弄新稿子

明天是44上的災難肯定忙到爆炸難怪我心情好不起來

還好辰馬帥氣好安慰

雖然我崩潰成那樣子,我並不覺得虛-松陽會做出把真選組殺了然後變成可操控人偶如此狗血的事情。他並不情緒化他沒有等著看好戲或者就是刻意要讓阿銀痛苦,他只是做他認為必須的步驟。可是空知越是拖著不肯解釋真選組在這麼大的事件內去那裡做啥事了我腦內就越會亂想這些有的沒的的啊!!!

害我好想改塗(嗳??

拿原作漫畫來接

喵的...我為什麼要工作

我需要PS而不是小畫家

今天44為什麼要爆炸

土方滿頭是血趴地上拉住阿銀的腳.....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