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土
我覺得我神經斷了才會來做這個....
等我做好了再來發..

我需要歡樂一點的BGM................
很努力制止自己不弄萬念俱灰的電影.....

以前為了怕會去挖這個還會把片子藏在比較難找的地方
折衷放了JOHN WICK,至少只有前半很悲,後半就是.....復仇!!!!!!
才15分鐘就準備復仇了!

我做完了
電影轉到第三變


#银土# 五小时后还要上一整天班我到底为什... 来自孤單銀土路-草左 - 微博
放在這裡,我來刷牙睡覺,右手爆炸痛

今天反覆把我做的圖看了幾十次,心情很好。
這種"OH YES! !"的感覺還真是久違了。
希望等光子更有進度時,我也能再度感受

解釋製作:前後居然僅花4小時,不是我忘記P總悟上去而是他幾乎沒有能用的便服素材,土方素材都來自510-513,少數我得塗和服外掛上去。虛的分鏡和台詞一開始就決定了,覺得搭到不行。阿銀吃驚的大臉超難尋最後拿土方的嘴來合成,夫妻臉的好處
感謝大家的美言讓我撐過加班的一天.

 


 

 

 

 終於有人問我為什麼走BE了XD

「阿銀乖兒子啊你聽老媽說,老媽如果當個灑糖放肉的HE老媽子那閱覽轉發數根本不能看。
但你瞧、一旦把你福利砍光還走虐線轉發不到一天就超過了3耶!3 耶!!
你老媽我也是需要鼓勵的正能量的好嘛?不然你以為我沒事做這個好玩啊?
我不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