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

#銀土
看看我從7/10要做無料之後就沒有開過檔案,剛開起來準備從修稿子開始......語感又恢復了點,很高興。



預備的棄稿

每回銀時提起橘智名時,他都能在織田眼裡看到那份毫不掩飾的驕傲,完全不認為自己所作所為有任何錯誤,談吐間也時刻不忘理念的闡揚,一如所有虔誠的信徒。
銀時明白這些人在腦袋落地之前都不會改變,織田時而忘記"統領"的稱呼,而改以「老師」這稱謂時更是無意間掀起他內心的波瀾。
他也曾一度認為老師是正確的,錯的是這個幕府、這個世界,然後等到的是老師的人頭落地.....


我自己還蠻喜歡這段比對的,但是還不確定這段如果出現了,對後面來說會不會有BUG
然後這幾天在設想後頭的巖獄島戰時,發現我怎麼想船都在空中飛的,而不是從海上過去的。
至少爆炸的時候非得要有兩艘(沖田上去的那艘&阿銀所在的那艘)在空中

不為什麼,因為比較帥(不是
沖田那艘能飛上天這好解決,但是為什麼生意人的也在空中比較難解釋(炸)

重排一下三艘船原先的意圖:
船A假裝為補給船,先一步(海上去)停靠去運送補給(但其實是預備攻下巖獄島)
船B和船C後頭出發,目的為擾亂+欺敵+支援A,三艘長得應該要一樣才能欺敵(思)

而原本預定,船A要裝「假藝術家=尾田」,引誘追兵上A,這邊是沖田在追。
沖田原本就在島上,押解尾田之後就還沒離開,這邊會打得熱鬧。
(畢竟我家尾田的武力值設定還蠻高的)

船B是純擾亂用載送其他的雜魚小幹部們,這艘上是神樂+新八,就歡樂的打。

船C是生意人這艘,其實火力最強大,因為預定要裝「與尾田對調衣裝的真藝術家」,但是被一直埋伏的白血球王攔住,始終沒有上船。
這艘船上是阿銀。

如果假設島上的訊息傳來「統領沒有抵達預定地點」,也許生意人會決定飛過去以火力支援(思)這樣就升空了(O)
尾田那邊是升空時沖田跳上去了這OK。

可是要怎麼達成空中接人,還有阿銀對生意人的說教(以及阿銀面對生意人時會有什麼態度等等)這些都還是要想清楚

本來要睡了,不幸看了一本錯的CP本.........現在有點難以消化中
我還是睡前看看自己的本消毒一下吧


凱爾( 순д순)     
(gym)


rainyfish     
原來可以這樣消毒XD



吃了TABASCO之後用草莓牛奶消毒的概念(O)

阿銀現在好像因為太累了所以沒有生氣(對生意人)
有趣的是土方現在也沒有生氣(不是因為昏迷中

理智上我好像可以理解原因

生意人的命令一直以來都是要殺掉土方
以土方的立場來說 別人對他有殺意是常有的事情 他並不會對此特別生氣

但阿銀絕對會比較生氣 "我的十四我捧在手心上疼愛都來不及!!"
所以我比較不清楚他現在為什麼沒有(很)生氣

像是他現在協助辦案也是很壓抑...(不能在公開場合吃東西)(然後得一直用腦XD) 我都開始良心發現覺得我要求他太多www

他應該要有個爆發點....但是爆發的形式還有參與的對象我還沒有靈感(?)
坦白說我覺得他如果發起脾氣來沒有任何人能勸得住(除了十四)

(啊還有松楊老師 我家的松陽)

就算他跟生意人之間有個和解的點....也要感動到銀時才行

我家銀時是被大人拋棄的
把他丟到野外叫他等 他就乖乖原地等了幾天 直到被人帶去街上生活

這種沒有交集的過往要怎麼感動到啊...


rainyfish     
覺得感動太困難 還是爆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