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1
[風]給我一個主題(ACG電影音樂歌劇日劇美劇收藏品皆可),我會回答當初怎麼入坑的。
我沒有看過或自認沒入坑或者年老記憶模糊的也會直接說「無法作答」喔~
其實我看過的主題超級少,應該會很常碰壁(喂喂)



斑雅明♆絲蚯蚓的宇宙     
GLEE!!

[[影集] 記錄一下好多的九月新番vvv


09年靠FOX為生的我
如果他不是FOX的節目我大概就不會看到(家裡爛天線只能讓我收到4台?FOX最清楚)ww
不過覺得S2後半的人物關係複雜了起來(有些我不喜歡的走向)所以棄番了,於是我沒有看到以下這幕母女相認(?)可是現在聽到歌還是覺得有超越原唱的震撼力
Glee-Poker Face (Full Performance)

 

再推一下Idina女王~
Rent (2005) OST Take Me or Leave Me

 


真的好讚



rainyfish     
英雄系列電影

我想你是指漫威+DC嗎?XD
那叫「超級英雄」系列www


rainyfish     
好吧 反正你知道我的意思的XD

更新了首樓範圍:收藏品

雖然我小時候是看著DC的電影長大的,意外的蝙蝠俠系列+超人幾乎一直以來都看過了,完全沒好感(O)因為早年的電影真的就是"拍給小孩子看的",就連是小孩的我都無法忍受其中的蠢度。

DC家的超級英雄就算到了所謂大翻盤的諾蘭時期,也因為我跟導演跟演員超級不對盤完全沒有在我心中翻盤。
大班的蝙蝠俠算得上是第一個我願意看的蝙蝠俠,但是那是因為我莫名其妙太喜歡大班了(他的電影我幾乎都會看到,沒有特別要去看但就是有緣份會看到)

我回頭去找我BLOG上最早對MARVEL家電影的紀錄,發現我打開漫威電影的方式也很錯誤XDD 雖然沒有清楚的脈絡,若依據時間線我還真的先開了美國隊長1(慘劇也發生了XD)

完全就是「喔,雨果戲份好少,中間幫忙募款的地方很TB「佩姬後來嫁給STARK嗎?」(這是錯的XDDDD但我誤解很久)

真正入坑應該是AVG中對TONY的好感讓我回頭補IRON MAN 1,加上喜歡班納博士喜歡科學組的感覺,剛好趕上IM3前補完IM2...整個因為喜歡TONY所以一直看下去。

AVG 1真的平衡又放糖得很好(嗚嗚我的科學組我的寡鷹~~~)

再來就是冬兵1(=美隊2)了,預告中對這位能一手接住盾牌的男人一見鍾情

DC家的超級英雄電影我根本找不到我喜歡的角色,但是MARVEL隨便一提都好多可愛的萌角。
就連我說「文字帶過就好」的THOR也出了吾王LOKI、我家女神JANE,博士也萌萌的

角色會決定我入不入坑,大概比重有7成,如果角色可愛但劇情不行我勉強可以忍受,甚至推薦。
我另外提一下SONY家的蜘蛛人,舊版我連1的1/3都看不下去,因為我覺得內容蠢爆了。重開機的加菲貓版我沒有看(小比推坑未成功XD 聽說劇情沒有那麼蠢)
但是出現在冬兵2:內戰的這隻小蜘蛛我就覺得可愛,我會願意去看他的電影。

題外一下這兩天逼父上看完AVG2和正在補冬兵2中.......
父上說奧創像是TF的Megatron....難怪我會喜歡(炸)

優雅又有原則有謀略XDDD
但是又莫名萌萌的可愛,對我來說Megatron是這樣的角色沒錯XDDDD

有趣的是DC家不是超級英雄的,有好幾部都是我長年推廣的愛片:
康斯坦丁
超危險特工(R.E.D.)

這兩片都是角色塑造極為成功的案例,不論帥角或萌角都兼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