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7
順道存接604腦洞。


落海的阿銀醒來看到的是額方,額方斥責他不該如此有勇無謀直闖對方的陷阱,對於阿銀詢問信女的下落時則淡淡說著「沒有看到」,然後明瞭真選組也被打散了:近藤失蹤、總悟脫隊...
總之就是一整個五年後的FU...
等等這到底是什麼走向?!
我的HE腦振作點!

話說在看到終端塔被炸了之後,我真的第一想到的就是空知要把「五年後」的設定接起來了,「現在」就是那個「五年後」,而且是三次輪迴中的「五年後」(=已經解決掉魘魅問題的新世界)

想想我在對的時間遇見銀土真是一件好事。那時的我已能稍微克制自己的慾望,轉為分析角色本身的魅力後企圖重現或給予新詮釋,讓我的文看起來比較不那麼精蟲上腦一點[笑cry] 我得時刻提醒在面對自己的文時,拔除角色名字後我是否仍會受到他吸引?答案得是肯定的才算得上是達到水準。

 

【原创】心之所向无关真假(漫画604后衍生)_银土吧_百度贴吧
随便弄好了、我得赶快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