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1

#本週的措手不及 #銀魂

 



思念氾濫成災啊十四回歸了啊啊啊啊啊~~~~
消失一年原來去訂做新制服了啊啊啊啊啊(X)

日本行還沒譜 但我現在想出門哭一下


十四啊~~~我兒啊~~~~媽想你想好苦啊~~~

本來想看看漫畫再來寫點文的,現在頭痛有點等不到了

 


結果還是寫了不知所云的



#銀土# 605漫畫出來前睡前打一小發.....被打臉也不管。

 


「共鬥吧!萬事屋!」
「啊啊喂喂阿銀我是血流太多出現幻覺了嗎?
怎麼覺得看到一隻大猩猩啊~」


「等等萬事屋我們消失了400多天你們也逛一圈宇宙回來了難得這麼帥氣回來登場別再把我當大猩猩啊!」
「咳咳咳咳阿銀我腦袋泡水了不靈光了!現在有幻聽了~」


「土方先生~看來旦那傷得不輕啊~
根本無法理喻,你還是把他帶走吧免得礙事~」

 


「喔喔幻覺總一郎弟弟說得好!!!
阿銀我背痛需要十四的親親才...喔喔痛痛痛痛痛!!!這是....酒?」


『哼!你這個不懂節制的傢伙肯定早就把酒喝完了吧?這瓶好酒當初捨不得給你這個笨蛋所以留著了,等等可要慢..
唔哇啊!不要突然撲過來!不准抱...』

「不放。阿銀我抱住了就不放,就算只是十四的幻覺也不放。」
『笨蛋!都拿酒瓶砸你了還假得了嗎?而且你背上的傷....』
「不用管,跟十四回歸比起來都不重要。」

「唉唉真礙眼!所以早就叫土方先生帶走旦那嘛!可以像是我們離開之前土方先生到天亮才回來會合那樣...」
『總悟!!別亂說..///』
「喔喔好提案!就這樣!只不過、這回可不會天亮就放十四回來喔~」
『笨自然捲別跟著起鬨!!』

是說我的原始腦洞是溫馨的.....兩人對話。

 


阿銀在感嘆難得終於碰面結果自己受傷不能做,土方也表示「不准做加重傷勢的事情!」所以阿銀只好乖乖的......
然後我的腦內銀開始哭滾說「不做沒關係,可以讓十四服務他」
......... 想得美啊笨自然捲!!
要我家寶貝十四服務你??門都沒有!(拋

 


rainyfish     
窗也沒有嗎?

窗wwwwwwwwww

其實我家十四好令人意外的沒有太反對但我不准

是說沒有人哀嚎可愛的澄夜啊啊啊啊啊啊QAQ!!!!
我家可愛的SOYO公主被炸了啊啊啊啊啊啊

 


rainyfish     
十四沒反對為何要不准啦QAQQQQ

就是不准

   

 rainyfish

 

 

 

昨天看到法國影集(二戰背景)之後我家阿銀又在腦內滾了
"媽你看!!!!那個在坦克內被炸傷20%的帥哥明明躺在床上呻吟意識不算清楚可是他可以打炮!!!(女主一邊擦藥一邊被撩最後上了帥哥)
我只是背上有刀傷又泡了點水一定也可以跟十四做啦QAQ!!!"

 

 

 

 

看到可愛的漫畫!!!

感謝作者鸡卷卷同意轉貼~~~

 

 

 

 

#银土# 久别重逢 来自鸡卷卷 - 微博
虛大大請帶著這一家子窮鬼一起吃壽喜燒啊!!!!XDDDDDDDDD

 

還有新篇~~~

 

#银土# 决战瞬间 来自鸡卷卷 - 微博
怎辦我覺得這真會發生(不)
虛大大你不要一直想死了,你的學生都很認真的活著但理智掉線啊XDD

 

 

rainyfish     
總覺得看到這幕的虛大大或許會有種比起等學生殺我不如我清理門戶再自殺吧的感覺吧XDDDD

這作者家的虛大大一直被餵食狗糧XDD
兩口子吵架那邊可以看到「啾啾」所以顯然www

 


rainyfish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