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8

#龍蝦為什麼被歸為喜劇?
昨天跟父上吃了一半的龍蝦(一小時w),他還真的看不懂那些小劇場是在強調什麼,因為他哀嚎說太慘了看不下去,我自己爬了劇透發現更慘的還沒來XDD
現在來看想很久的極速秒殺,我喜歡師vs生或傳承的題材



是說傑森在這片到目前為止的形象都偏向「可愛」是怎麼回事??!

他剛剛對女孩的笑很可愛

他只有在史特龍身邊才會「可愛」的啊!!!(偏見

我喜歡他出門前先看一下才走出去的感覺

這是折磨老人家啊

這老人家真的好棒

臂力的意味

應該也是可以在地鐵裡用臂力撐起打平身體的.....呃呃你開槍了!?

老人家沒有反駁呢,對於cap town的事件

兒子看起來就一副孬種(喂喂)

不過願意去找劫車犯復仇這點算是可以加分...但你找錯人啦XD

等等你不能放他酒駕啊XD

說真的,技工(會用工具讓其他機器起死回生的人)真的很有魅力的感覺

兒子的邏輯wwwww
「老爸選了你(當學生)而不是我,他虧欠我的。
現在他死了啥都沒了,所以換你虧欠我了。」

挑狗wwwww

居然選吉娃娃wwww

哈哈哈一早採到狗屎

「好的決定來自經驗,多數經驗來自錯誤決定」wwww

這車絕對會被炸XDDD

死孩子不可以用手摸唱盤XDD

你老爸挑傑森/亞瑟是有原因的

傑森wwwwwwwwwwwwwwwww

你把導師的兒子當成誘餌啊wwwwwww
新目標喜歡及娃娃和小鮮肉wwwwwww
這是何等的喜感

兒子「約會強暴丸?你是要我去殺他而不是強暴他對吧?」
傑森的眼神簡直wwwwwww

這片的娛樂點就算只有這點我也夠了www

天啊我好緊張喔兒子的第一次任務XDDDD

...........兒子你在想什麼wwww
聽老師的話啊、不然你真想被這傢伙放倒嗎?XDDD

別逼我說出「我看過的本子夠多(ry」

孩子那傢伙拿來的酒別喝啊

喔沒喝很好

是啊孩子你看起來超級適合在他懷裡的(X)

這走向超級不妙的XDDDDD

可惡我看過的本子....(ry

唔唔怎看都是兒子要搞砸然後被傑森痛罵的走向,我看過的本子(ry
再看下去我都想用什麼CP來寫這個AU了(不

呃呃大叔(目標)超熟練的把人帶去床邊解衣服啊啊啊啊wwwww

不我並沒有妄想接下來在一旁監視的老師火大的衝進來把目標解決然後接著把兒子拖回去懲罰這種東西 就說我看過的(ry

導演你拿的這是BL本,不是GAY本啊!!請依據現實先從擴張開始好嘛?

導演大大你吃了什麼藥?!也給我來一點~~[二哈]←WB上的新表符,我好喜歡

我居然看到好萊塢等級的BL實拍嗎?!

看吧、200公分的巨漢打起來全然不同凡響

這好看的家就要砸毀了....是說臥室居然在這種類似半開放式的地方的設計....不會沒有安全感嗎?(開趴的時候

做為室內設計參考倒是不錯啦~我喜歡他的不鏽鋼冰箱~~

他桌上為什麼要有螺絲起子

兒子一直趴著真的很危險啊

而且這個也很難收拾啊

充滿他的血跡和指紋啊,你是要老師怎麼幫收拾

老師表示很苦惱ww

這孩子根本.....不能成大事啊www

狗狗給了女孩XD 也好

喔喔?運用機場輸送帶送東西這點也真不錯

啊啊啊啊啊.........

兒子的判斷應該也沒有太差...身手還可以,只是wwwww

喔喔、這感覺真不錯

可憐了看船的老頭

啊啊啊、那槍

在這種時候?

兒子的這幾個問句還蠻擊中要點的

這招真的是.........妙!我要學起來

兒子意外的沈得住氣耶

我一直在等兒子開槍

好萊塢wwwww 謠言終結者就說你這樣開槍不會爆炸了XDD

不要搶人家的車wwwwwwwww

傑森會生氣的XD

看吧XDDDDD

我學到了作殺手要勤快備份(雲端?不然家裡隨時會被燒掉)
要分散$$(不然像是Brad那樣放家裡就在夫妻吵架之後被太座沒收XDDD)
然後要會做很誘人的陷阱(那輛車是無辜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