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
#銀土
被愛的那個人是幸福的,像是銀土這麼有愛的CP,我自然會想要看到土方愛銀時的表現啊~
已經很多年都看到的是銀→土單方面的愛的表現彷彿奉獻得天經地義(所以我才會覺得銀土圈裡土廚居多銀控稀少),我始終認為愛是互相的,如何表現也有層次的,期望今年銀誕能看到這樣的作品。


有空來盤點我家土方怎麼愛阿銀的好了~~

(回應別人"不算少吧?"的部分)
多少是相對的。
我覺得我看了快10年的不成比例。
然後,這也跟每個人定義的"愛"包含的範圍有關。
有人覺得土方肯給上床就是愛了,有人覺得有幫忙付房租/錢就是愛了,有人定義比這嚴苛許多(例如我) 所以要一併考量。


1002

#銀土
要怎樣讓大江戶的副長一個人去坐電車啊......
還是讓他去星際旅行比較正常一點,然後得穿便服嘿嘿,可是這樣就沒有外套了...我需要外套。




1005

#銀土日萬歲!!!
    
#银土# #1005银土日#

拿之前CP测试的结果①温泉 ②单箭头 ③报复。來寫吧,這次絕對不會犯跟上次一樣爆10倍字數的錯,只有大概幾行的腦洞而且虎頭蛇尾(喂喂)總之,銀土日快樂!不是土豪的我面對眾人的眾多深厚收藏就先退下一邊啦~~

銀土難得喬好了假日去了溫泉鄉,無奈性子一起了就在路途上先吵了一大架,話題都是老樣子從食物一言不合的爆點,只是把兩人的智商都炸回小學生水準了。

說好的同房變成了分房睡不說,記恨珍藏的美奶滋被笨自然捲浪費掉的土方不動聲色地看準了自然捲洗溫泉的時間,把男湯單箭頭的指示牌轉去了猴子專用湯。
被猴子攻擊的阿銀也不甘示弱,假戲真作的變身(?)成超級賽亞人打退了猴大王(?),解決了當晚旅館的危機(?)。

滿身是傷的阿銀晚上硬闖土方房間興師問罪,覺得氣消了也沒那麼想把自然捲害那麼慘的土方在愧疚中幫阿銀上藥......
然後......你問我然後?

「報復?哼哼~~報♂復♂是♂現♂在♂才♂開♂始♂呢~♂」

大概是這樣子的腦洞。
結果還是爆字數啦啦啦啦說好的六行呢?[二哈]

 


rainyfish     
最後的報♂復♂~



開頭就預告虎頭蛇尾啦XDD

然後今天抽的關鍵字的腦洞確認可行度了,但是我應該沒時間寫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