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

#本週的措手不及
總算在睡前看到了


擔心了三週、信女終於出現了XDDD
一直在想阿銀瞬間把人家重傷的女孩子拋丟到哪裡去了真是的XDDD
一直以來的裡設定三大傭兵部隊也都來了,阿銀果然是有準備的!(雖然覺得此處應該有回馬槍XD)
不管了!為了JUMP和MAGAZINE的未來!上啊!!!

土方的吐嘈都是特別的啊(心

然後醜話在自家這邊講
從605以來已經看了好幾篇(日本對岸的皆有)「土方看到阿銀懷裡的信女而吃醋生氣」的東西........
除了搖頭只能搖頭。

我喜歡的土方絕對不是這麼小家子氣的男人
他絕對是個看得清楚事實,懂得輕重緩急的男人。

我個人不認為這個梗好玩,或者適合用在這種地方。
所以我才一直很在意阿銀用了一格就把救命恩人的信女丟到哪裡去的問題,我想空知也應該一直被人問「信女被丟去哪裡了啦」。
不管阿銀或是土方都不應該是對女性這麼不負責任的人,這點我希望原作也能貫徹。

有趣的是........我覺得作者都是土廚
然後就會想「你們會讓你們家兒子走這種風格?」
坦白說我不大會講別人OOC,但這幾篇真的讓我覺得想說這句。


 


1016

#銀土 #醜話自家說
之前提到不能接受「小家子氣的土方」,來說一個看到絕對按X關掉的「小家子氣的銀時」設定.....
「自己完全不努力就是來吃軟飯的厚臉皮銀時」這點我也是不接受的。



要描寫出銀時的努力也就是提幾筆多敲一點鍵盤就可以辦到的事情,如果作者完全不提,那就真的是接受了阿銀是個徹底沒藥救的廢柴的設定。
但是空知老師自己也說過阿銀並沒有真的那麼廢,房租會遲交但不是不交(但薪資就是很困難就是了)。

交往本來就是互相,「這次我請你吃飯,接著旅館費你付」「幫你付一半房租,下次修屯所屋頂打對折」這種交易是我家銀土一直在進行的。

不說破的公平,這等默契一直是存在的。
這也是身為神/丈母娘的我同意他們交往的準則。

我並不贊同阿銀是「用身體還債」的方式,那跟我家阿土出門買男人幹他有什麼不一樣?
反之亦然。

我家阿銀的腦袋裡一直都有「存約會基金」這樣的選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