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帥有帥要萌有萌要動作有動作要節奏有節奏要笑點有笑點,夫復何求?
有,求某角色跟賣萌接下第二集片約然後我可以接受你們3P謝謝。


預告也剪太好
有誤導之嫌(X)
真心覺得這片剪接師要得獎

大概是因為在發燒 剛剛腦內飄過了大班在晚上力行棒棒活動時被推倒擁吻的片段...
我的腦子怎麼了.....

會計師 殺手 和他的特務

我覺得我分得清楚男人的友情、親情,和腐。
(然後我還是要說Gungrave真的是很優秀的友情和腐一線間的典範)

 

這片裡面我看到前者,腐(有刻意迎合市場的service意味)我覺得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