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MMD

 

 


 

UP主拿了很老很老的歌出來做MMD,雖然說自己是新手,我覺得已經很棒了啊~
動作和剪接的部分,以及他想要表達的意境,重點是最後還有驚喜啊!
我就說阿銀你在誰家的院子打混XDDDD
果然只有真選組屯所的院子可以這樣讓你打混啦XDDDDD
有蛋糕給你吃還有眾人給你慶生真的是太棒了!!

 


 
又一個MMD新手初作,已經很出色了啊~~
已經很可愛的歌就不用替這個大叔配粉色了啦XDDDD


 


用很多土方來陪各種阿銀慶生喔喔喔喔~~UP主你懂我~~~

 


 

我很喜歡抖S搭檔是因為這一對是相當有兄弟氣氛的,默契上和氣質上都是~所以看他們搭檔很輕鬆wwwww(於是乎某種變態理由我吃了一些銀沖土本)
至少我家沖田是喜歡阿銀喜歡到答應不那麼捉弄土方了的程度(這是很大的讓步XDDD)

 


 
這個,背後舞群(魂)太優秀啦~~wwwww

 

 

 


 

很可愛的舞台跳轉,以阿銀為中心轉換著身邊充滿愛的群眾~~
用照片來呈現也是很棒的~~而且老師跟小將都有混進去呢QQ

 

 


 
雖然很可愛,可是我覺得最後面發生的事情應該完全反過來才是wwww
阿銀才完全不是這種人咧www
但是拒絕之後瞬間把棒棒糖塞進嘴裡很可愛就算了


 


UP主來不及做完只能放預告,不過這氣氛、細緻度還有想要訴說的故事都很讓人期待完整作品喔喔喔~~

 

 

 

我好像知道這是PKT的梗wwww 太華麗了啦這個www
銀子歐派~~~
是說不要在屯所前面跳這個啦XDDDDDD
後宮篇的成員時阿銀的臉色好慘wwwwwww
陸奧就算了,高杉的衣服真的太合適了啦wwwwww
性轉組也好讓人驚喜!為什麼銀子有第二套服裝啦XDDD
第一次看到把全部人的衣服都改成亮片,不管怎樣應該都大工程,而且舞台超級華麗XDD
這個不給點說不過去XDDDD

 



 
前面耍帥後面賣萌www 企鵝銀太可愛了啦~

 

 


銀誕TAG逛完,之後繼續逛MMD TA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