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

當然劇情洩漏

 

我的Tilda帥氣美麗又優雅超級想把(等等)
然後BC就是個SHERLOCK,根本是我的愛的原點,超級可愛

彩蛋還真的是讓人爆炸的存在

湯湯+BC這是何等的殺傷力wwwwwwwww

然後咱紐約是據點啦讚的啦!害我想回紐約等BC(不對

今天我一直動作很大又很吵,感謝我左右的人包容ww
買到的票其實有點太後面(相當於最後一排)也因為這樣才更肆無忌憚的手舞足蹈吧(炸)

結果我雖然開始前上過兩次廁所,還是在他終於到了尼泊爾時.......超級想上廁所OTL
整個犯了當年STAR TREK 2的錯(痛)

還好古一完全吸引了我(O)

補一句,這個BOSS竟然是被SHERLOCK煩死的wwwwwww
(BOSS「我沒死~~~~」)


真是古今中外第一人吧
(BOSS「我不是人~~~~~」)



Strange本身的煩躁感還有優越感遠勝SHERLOCKwwww
但是幽默感讓他變得超級可愛wwwww
還有根本神助攻的披風、可愛啦太可愛啦整個迷妹上身吧你!!!

我覺得麥子的星星眼睛很漂亮

今晚這場男女各半,大家都笑得很開心。
也應該差不多一半是一樣今晚第一次看。

開傳送門偷書那邊大家笑得好厲害wwww

好了我今晚太累了,決定吃藥上床睡覺
週末的行程有點趕orz
希望可以順利安睡+早起一點.....



Neko是冬粉눈︵눈     
湯湯+BC還有過個叫戰馬的東東 只需要看那十幾分鐘的男神*2 其他會瞳術的馬可以快轉跳過
被煩死的BOSS超級好笑 這超嶄新的打BOSS方式害我直接笑成了白癡
然後披風根本是迷妹迷弟們的化身啦XD


叭叭也吃節得習得     
戰馬我看過~

TO Neko是冬粉눈︵눈: 真的wwwww 被煩死到求饒好可愛wwwwwww
LOOP第二次時我就大喊「存檔點!」XDDD



整個想叫另一個在明日邊境的阿湯過來看,「存檔點要在這裡啦!!」



TO叭叭也吃節得習得: 戰馬當初就........PASS了(炸)
下次來找些男神的片段來看好了XDD





披風一出來各種攪局時大家也笑到不行XDDDDDDD

「不給你拿斧頭啦!笨蛋你以為打得過他嗎?」
「另一邊!!另一邊啦笨蛋!!!」

那個拘束器超級讚(10個大拇指)
讓麥子跳機械舞這點也超級神來一筆XDDDDDDD
誰想的!!!製作團隊!!!!!!你們嗑了什麼都給我來一點!!!!



當初看預告那三個門的時候,還配上王的那句「小心慎選你的道路,比你更強大的人都迷失過」簡直超級誤導的啦!!!!
害我一直在期待這是什麼三個門的試煉,結果就真的只是門而已啊XDDDD
我甚至想了很久關於那個門之後可能發生的事情!!!混蛋XDDD




古一的扇子.....(軟)
古一所有的打鬥都美到我想單獨剪下來放大播放!!!
Tilda怎麼可以這麼美!!!!



從莫度的態度也知道古一應該常常把有天賦但是愚鈍的弟子扔去喜馬拉雅山XDD

然後、Dr.根本是個M.........
當初第一個預告跪在地上說「Teach Me」時就深深感受到我喜歡上一個M的震撼(等等重點?!

被人丟出門外之後在外面敲門哭泣說「我沒有地方可以去了啦、別丟下我」五個小時.....根本大型犬萌炸好嘛?XDDD
最後因為門開摔進去還說謝謝...........你到底能M到什麼地步啊!!!!


Ala valo     
那段好萌+1




我在想正因為他如此之M(很多地方都展現了其實),最後大魔王才會被他煩死吧

BOSS「你的M度沒有極限嗎?!



提一下可愛的女主Christine....她的鏡頭不多,可是出現的部分我全部都好喜歡。


開頭能夠損Dr.,在車禍之後的看護,還有被深深傷害之後的堅毅出走(那邊我好想鼓掌)、
當Dr.胸口滿是血的回來求救然後一直被靈魂嚇到的部分XDD

女主沒有被壞人當成籌碼這點我也很高興!!!
太高興!!!她不需要是這種存在!!!


來說一下在預告中超帥的法蘭酥抵擋scene在正片裡卻是讓人心碎的瞬間灰飛煙滅的場面啊QAQ
雖然說觀眾還來不及錯愕就看到RESET XDD(我就是在這邊大叫「存檔點?!」)

其他時間的法蘭酥根本開不起來真的好好笑XDD
畢竟他還是新手啊~~只是喜歡看書而已

中途他回去看被披風捲捲+靈體電擊的傢伙怎樣的時候,量脈搏之後的消沈神色直到他對古一吼說「可是我剛剛殺了人!!!」的比對才知道意義QQ
對一個醫生來說、對一個一直(逃避失敗)成功的醫生來說,這種罪孽他不願意背負也是情有可原........

然後直接聯想到SHERLOCK S2他被華生勒住脖子說「夠了夠了你是軍醫!!!」
而華生咬牙切齒說「我也有心情不好的時候!」這比對真的好好笑(喂喂)


今天想很久,終於想出來那個原本癱瘓的術師演員是Benjamin Bratt,
Miss Congeniality是我的愛片,我也一直覺得他很帥,還算有型,不過似乎一直沒有辦法紅起來....

然後莫度.........我也覺得我常常看到他,重新登錄一次XD
2012的他、SALT的他、Inside Man的他、Love Actually(娶Keira)的他、The Martian的他 XDDDDD
天啊這邊都是我很喜歡的片,可是我對黑人的臉真的XDDDD

imdb上會推薦一些人列出的演員名單,我有時會點進去嘗試認人XDDD

 

 

比*))蛇)≡▽≡(み\\     
莫度前世當過史傳奇的奴隸

TO 比*))蛇)≡▽≡(み\\: 啊啊..........雖然我沒看、好像你講過XDDD

黑人的臉我應該最記得的就是摩根爺爺和丹先生www

雖然我也真的很希望再看到Tilda和基努又成為師生(並沒有)關係,我不覺得基努適合這個角色。
在我印象中,基努在康斯坦丁已經是他最機車的存在了,他本人的氣質也蠻M的,但是他缺乏了那種讓人會心一笑的幽默感以及他就是沒辦法夠機車(炸)

我認為的那種天生的機車感,代表是HOUSE醫生,在我心中無人能及(爆)
連BC都還達不到,畢竟是兒子嘛!(給不知道的人,BC早年在Hugh的電視劇裡演過他兒子)
複習一下這做得超棒的fanvid

 

BC的確能駕馭同時機車到想直接呼他10拳可是又可愛/賣萌/幽默到想撲過去再呼他10拳(疑?)的角色

基努的氣質一直很內斂、壓抑、(M受),過去的角色我看過他當暖男還真的頗適合(Something's Gotta Give),也當過膽大的警探類(SPEED、Point Break)、還有廢柴(?)大叔氣質的四分衛(The Replacement),當然還有NEO(Matrix)以及讓他回來的John Wick,這些角色都頗適合他,但不是這個電影版本的Steve Strange.

最後選中BC(他畢竟片酬很高吧?XDDD)真的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