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堆有的沒的的後續花絮和衍生XDDDDDDDD

 

[好雷] 奇異博士裡的佛學

[專題] 原來多瑪暮是你!10 件關於《奇異博士》的秘密 - HypeSphere

Marvel Releases 86 Magically Mystical New Hi-Resolut...

佛心圖庫!!!

 

 

臉頰好酸

 

叭叭也吃節得習得     
我其實沒有特別喜歡這集honest trailer(還有上一集聖誕夜驚魂)....
笑點沒有被打到(滾滾)


可是我還是全場微笑看完了耶沒有注意到他在講啥


叭叭也吃節得習得     
因為你在意的不是epic voice啊XD



我是覺得都很可愛

 

 

女兒負責弄亂戲服(為了劇情w)
兒子霸氣表示「今天早上我做了一顆星球」(是個美術w

 

 

一直期待他們用法術(不

 

 

講座!

 

 

BC你的手www

 

 

字幕不要暴走啊www

 

 

 

班尼迪克康柏拜區惡搞蘋果經典廣告,連蹲馬桶都超有型 (中文字幕)

唔唔、我以為只有阿銀能把馬桶蹲帥(並不是

 

 

   

恐怖床邊故事(嘆氣)

 

週六夜現場解開大家的疑惑 - 班尼迪克康柏拜區到底帥在哪? (中文字幕)

我也回答不出來.........他長相不算是我的菜啊....

 

 

比*))蛇)≡▽≡(み\\     
你可以用表符回答

 

 他長相不算是我的菜(要像是鬍子刮乾淨法鯊那樣耐看才行),不迷人(我覺得jude law是迷人)也不可愛(384超可愛的),

唯一算得上優點的就是他在我夢裡都不知道在貼心個什麼鬼....

 

 

 9/ɾʍ     
你每次看到他都要飛起來了。

 

  才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