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


千業小精靈還沒公布12月的死線日期啊...
不行、這個月內一定得完稿,今天要寫字!!!!
#銀土 #光子

www.twword.com/wiki/%E5%BD%88%E8%97%A5%E5%9F%BA%E6%95%B8
基數是物資的計算單位。

不僅彈藥,油料、戰材都使用基數作為計算單位,即彈藥基數、油料基數、戰材基數。
所謂彈藥基數是彈藥供應的一種計算單位,而基數量是對單項裝備規定的一個基數的物資數量或重量。
一把衝鋒槍300發槍彈,一門82 迫擊炮120發炮彈,一輛解放 C A10運輸車一個油料基數為161公斤,100人份的戰救藥材一個基數量為9公斤等。

 

要形容彈藥數量的時候發現詞窮www
查了一下頗有趣

 

小日本的一个师团、旅团、联队、大队、中队、小队各有多少人啊 - 爱问知识人
順道查了一下

 

把傷口像拉鍊一樣關起來--新式無創縫合器 | TechNews 科技新報

 

外科縫合器:需求支撐開發價值 國內市場待開發– 中國制造網商業資訊

 

能上火星的配備都有了,大江戶一定有的,

阿銀,牙咬一下

 


 

 

 

迷路半小時,終於抵達,黑糖奶霜好甜我喜歡

 

 
萬惡的大創居然出這個,只好都買了

 

 

 土方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一直猶豫晚餐吃啥,出來丹堤走到隔壁就被牛排吸引住了。
門口的大叔(穿便服的店長!!)說了幾句我就上鉤了

 

 

薯條好吃沙拉醬好吃美奶滋好吃麵包好吃,牛肉很油但是軟又好切,這餐特價199+一成服務費就算很好啦!
有肉有麵包有薯條,他的咖啡是illy 的(研究所同學的最愛),下次有機會的話不點湯,點咖啡吧

是說看STAFF不熟練的程度我以為這間剛開,問了之後說是開一兩年了。
裝潢感覺還好(不像是一兩年的?),硬傷是限定現金結帳(明明有刷卡機不是?)我今天止吃219還好,其他人吃好幾百的不就很麻煩?

然後限定低消必須是湯或咖啡,餐點不算在內的作法也是第一次知道。
但因為雪花牛肉特價99(原190)我就相當於整個套餐199這種概念(玉米濃湯沒有100元的價值,我下次會點其他東西,感覺他的飲料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