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Keanu,收了不少片ww(以演員來說)(我通常是為了劇情買片的)
這影片應該算中肯吧www 他那個嘗試中的英國口音真的好糟糕www

然後,我也承認他的演技不是一流的(掩面)
我的意思是,他就是適合某些類型,可是有些就真的....如果讓我都看得出來他在"演"(不是自然)就真的有點嚴重www

他的演技有時在我心中跟HP的小哈差不多....(遠目)

天啊他早年的搞笑片到底wwwwwwwwwwwwwww

我真的不忍心看wwwwwwww

The day the earth stood still,我覺得是劇本問題(當年去大螢幕看了)不是他的問題。
然後當然、Jeniffer Connelly為本片加一百分XDD

我同意旁白說他的演技很飄wwww
就跟瑪奇拿釘錘一樣傷害輸出超飄的XDDDD

 

 

咦咦?我的瑞秋跟他合作過?哪片??

珊卓姊姊也好可愛,我喜歡她很多年了,不過她也沒能到我心中「女神」等級的XDD

我在耍什麼笨...........就是康斯坦丁啊XD

看到Chris Evans 迷弟了XDDD

 

基努·里维斯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他真的一直都不太走運啊....
感覺跟地板很有緣。
我是真的很喜歡他。

 

媒體HelloMagazine報導里維斯很慷慨,他也曾花了相當大一筆錢用來感謝在駭客任務系列中為他當替身的12位演員,各買了一台相當昂貴哈雷重型機車贈予他們,最後甚至把他在《駭客任務》系列裡的片酬5千萬英鎊送給了所有劇組人員。

1999年12月,基努的前女友珍妮弗·賽姆生下他們的女兒,但不幸的是疑似因為吸毒,導致生下來的是個死胎。而在2001年4月,珍妮弗·賽姆在車禍中不幸喪生了,此後基努再也沒有與任何人有正式交往關係,一直維持單身漢生活。
由於從小相依為命,所以他非常疼惜妹妹金·李維[註 11],而很不幸的他妹妹罹患了白血病,媒體常常拍到他陪伴著妹妹,金的白血症最後也得以痊癒。

妹妹病好了真的是太好了QQ

我想我會去看John Wick 2,為了他www
第一集因為片名太菜市場導致我沒有看也差點沒有燒,是因為父母剛好借片回來看還強力推薦,我才很後來去看....發現是個好LOOP片www

 

 

 

 

喜歡他 (總結

 

 

 

你們是在幹什麼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