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震驚了我要單獨發
剛剛順手點進我Jennifer Connelly的wiki才赫然發現炮總娶了她......炮總!!!!!(羨慕嫉妒)

 

 

有趣的是我愛jennifer這麼多年..........從八歲就認定她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w
她始終沒有成為我心中的女神呢?

看一看炮總的片單,我還看了不少耶

看到地球不動的訪談了,她真的就是會讓我一直讚嘆「好美」

 

 

Labyrinth (1986)

等等!沒賺!這片賠很慘!!?!




9/ɾʍ     
你知道的也太晚

 

我會叫下次炮總在我夢裡出現的時候把太太帶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