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5

#LuciferS2
嗚嗚我真的都會面帶微笑的看著路西啊wwww
他真的超可愛的是怎樣啦~~


第一集就被嚇到喊老爸了www

你的原則呢?!XDDD 第一季時你抱怨老爸的那股氣勢呢wwwww
怕死老媽的路西真的太萌啦wwww

不、心理醫生很想揍你XDDDDDDD
路西wwwwwwwwwwwww

等等!阿曼老哥(是老哥嗎?還是路西太像是弟弟了ww)
你又在毀壞路西的算盤了www



9/ɾʍ     
居然開始看了。

 我該去洗碗然後我的稿子
路西提到媽媽的時候超受、眼中含淚的感覺好可愛好想推倒喔喔喔喔喔




9/ɾʍ     
你脫稿了?




.....不、進度負50




天啊MAZE姊姊回來了!!!>///<
路西你為什麼絕望到腦補了M姊姊跟你媽睡的百合(?)了啦啦啦啦啦啦
好了!關檔案!!!(抖



9/ɾʍ     
那你只能看半集。




28分!!!我關!!!!
連噗浪WB一起關!




小路西的臨死遺言讓兇手因為太困惑而鬆手了XDD

片尾曲竟然是小路西唱的wwww
是說我也猜到是心理醫生幫忙的,她真的各種的好棒啊XDD

然後果然媽媽就登場了........好正!
驚慌失措的小路西




9/ɾʍ     
你寫完了? 如果沒有今天還是半集喔:-o




S202....媽媽好辣/// 拍打小路西的臉臉好萌



TO 9/ɾʍ: 是、我去洗碗然後關掉...不對先關掉才洗碗!



媽媽竟然穿得進去MAZE姊姊的衣服wwww
有點不合身wwww

漏掉的小細節wwww 屍體www

路西叫「Mom」的時候好可愛喔

全裸的媽媽www
路西真的是好兒子啊竟然會覺得害羞www
路西加雞腿XDDD

香蕉也吃完了,關掉了來洗碗繼續進度

路西wwwwwww
媽媽的頭錘好威~~竟然能KO MAZE姊姊www
是說看到MAZE姊姊磨刀擦刑具眼神完全閃亮亮讓我覺得某種開關都要被打開了 (不

路西真的有成長耶,知道MAZE被擊倒媽媽跑掉沒有太生氣,好感+100(疑)
路西「一個剛降落凡間的天神又失去所有神力能跑多遠啊」
MAZE「.....這可不一定。她火辣性感又穿著我的衣服,而且拿著一張信用卡」
路西「......... 」
太好笑了,我的笑點在信用卡上XDDDDDDD

媽媽你的購物選擇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滿滿的熱量啊起司啊臘腸肉啊wwwwwwwwww
MAZE你真不該給他看美食節目的XDDDDDDD

Linda教訓天使有關「因果」wwwww
好可愛,心理醫生+100分~www

是說Amenadiel(亂拼)他名字太長了我要縮短一點
雖然說因此看到路西打電話是「祈禱」真的爆炸可愛的設定(給我掏出手機來打給你爸爸啊!!!XDDD)

縮成阿曼好了,他查人類的書應該無法查出客觀事實吧....

天使的道歉
說著道歉接受的Linda麻吉天使www

唉呀、看到羽毛掉落時我就在想是不是他自己的翅膀怎麼了.......
看到受傷那麼重的翅膀好可憐啊QQ
為什麼?

等等、躺在沙發上的狀似祈禱的路西超可愛可以做成桌布嗎?


媽媽...........你做出暗黑物質了XD
不過讓從未下廚過的媽媽下去做菜.........好吧、用心良苦ww

媽媽你先把MAZE的衣服換掉啦XDD
別告訴我你剛剛穿著這身煮菜的

媽媽的告白讓小路西看起來很恐懼

媽媽版本的真相.....小路西加油
媽媽最後的對天微笑頗有一種比了中指的感覺XDDDDDDD

不管媽媽講的是不是實話,我都還是喜歡這個媽媽,現在ww








S2E3.......開頭的蠟燭PLAY........路西你為什麼不把媽媽送出門wwww
被媽媽撞見的PLAY,而且女孩顯然覺得媽媽好辣想上ww

媽媽「我想要參與你們的生活嘛!」
路西「這部分不行!!!! 」(把用具都收起來XDD)

嗚嗚小路西到底有沒有這麼可愛,我可以出300元讓什麼人上你嗎?

路西.............wwww
怎辦你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好了我要關掉洗碗出門
然後我錯過了銀魂手遊的鍋將軍

趁現在說一下,我想看阿曼哭倒在媽媽懷裡的畫面www






S2E3,早餐時看一看,積極投入的媽媽和努力維持秩序的小路西可愛到炸www
MAZE姊姊有特別顧到醫生的心理好貼心wwww看到醫生小花開好可愛ww

「那麼你為什麼還在懲罰人?」
「那是我的工作,媽。」
「不、那是你爸要你做的工作,難道你還想討他歡心嗎?」
「.........」

一提到爸爸就變眼的小路西真的是可愛到炸ww
可是媽媽說的是正確的

喔不阿曼你在酗酒嗎?
用紅酒(還白?)酒精低....呃好吧你可能沒喝過ww

別這樣可憐....我的母性都快發揮出來了XDDD

居然是MAZE姊姊來找他,阿曼的第一反應是吸塵地板(大笑)
雖然他是吸羽毛起來.....

MAZE姊姊巧妙的誤解(以為阿曼找別的女人w)

阿曼你不要帶著酒瓶走啦QQ
終於被媽媽看到了!

等等、媽媽知道這是阿曼嗎?
阿曼顯然不知道這是媽媽XD
而且媽媽才剛洗澡完ww

媽媽知道XDDDDDDDD

哇啊阿曼快哭了的表情好棒

用這個方式解決了的路西真的很棒www
用嘴皮子和環境XD
嗚嗚小路西最棒了我什麼時候才能看到什麼人上了你(X)我準備好三百塊的時候?!

唉呀、Dan真的不錯呢~
握著手說「我們離婚吧」
我覺得有些時候離了反而可以改善感情(真的)然後大笑著說「為什麼要離」、想起一堆事情,繼續大笑。

媽媽的衣服真的有贊助wwww 都很漂亮

..........這個伏筆好!!!
是說路西阿曼你們沒有教導媽媽不可以晚上一個人在暗巷走路嗎?XDDD

好了K完E3我來趕工
補一句,宣判媽媽的刑罰的小路西好可愛(詞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