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BT

艾倫狄珍妮淚眼接下總統自由勳章 歐巴馬:「我們都要一直向前游下去」 | GagaTai

瑞奇馬汀捎來喜訊!大方在艾倫秀上宣布訂婚 | GagaTai

Ricky對我來講意義特殊啊

因為如果沒有他 我聯考地理有一題簡單的必錯然後我就會損失兩分
我就不會考上那個系 而會掉落到我念了科目之後發現我超級討厭的經濟系

 

98的世界盃主題曲他唱的,母上覺得他很可愛主動給了我$去買他的CD(從來沒有的事)
而且大一第一學期剛好他來開演唱會 我超歡樂的買了票
硬是在經濟期中考前一天去聽
然後拿到人生第一次的大考不及格分數,可是這跟演唱會無關,我也有帶課本去可是說真的,我真不懂經濟

 

 

艾倫•狄珍妮回憶公開出櫃歷程:充滿著憤怒與失望 | GagaTai

榮獲總統勳章的艾倫狄珍妮,在當年出櫃時卻失去工作 | GagaTai

別擔心,我們與你同在!10位支持婚姻平權的名人 | GagaTai

麥莉真的+10分

 

恐同牧師宣稱《哈利波特》是撒旦之書 JK羅琳:「你是個白癡」 | GagaTai

JK+10分

 

茱莉安摩爾在接受訪談時,公開表達支持。「我認為這是基本人權,每個人都具有和愛人結婚成家的權利,我們未來子孫一定會說,真不敢相信我們花了這麼久時間通過婚姻平權,就跟取消種族隔離政策跟賦予女性投票權沒兩樣。」

麥莉希拉曾寫信給雜誌社公開表明:「我相信人民都應被賦予相同權利與自由。沒有同志婚姻,他們就無法和異性戀一樣擁有同等社會福利、養育子女、和保險的權利,這和過去因為膚色而不得不坐在公車後座的人們有什麼兩樣?」

當瑪丹娜看到兄弟會因為不同性傾向而拒絕他人成為會員時,她決定不再沈默,「我不知道你們怎麼想,但我再也無法忍受同志被差別對待了。這就是為何我必須要發動抗爭。大家,你們會與我同在嗎?我們生在美國——自由之地、勇敢之鄉?這是一個問句,而非陳述。」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接受訪談時也公開表態,「同志朋友必須在法律上被平等對待。假設你是個青少年同志,但是未來你無法擁有和其他人一樣的權利,你一定會覺得迫害與偏見朝你鋪天蓋地而來。」

小哈+10分

有加分的是因為過去因為很多不同理由,他們在我心中的名單其實是黑的XD

 

「我願意和你共度一生。」瑞奇馬汀和帥男友甜蜜訂婚,浪漫求婚過程曝光

他另一半好帥喔XDDDDD

RICKY一直都是可愛風,他挑的這位實在是超帥////

 

釋昭慧挺同言論超級狂!網友「已跪」齊叫好 - 生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正能量!!

 

Comments

上面金句的原逐字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