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系列會插播隔壁的廚師XDDD

 

1103
#本週的措手不及
等等、我正要關機耶徹底無心理準備!
源外老爹、真強大啊!

這一切都在計算之中也太厲害了....

的確、輸在數量的話,能用的,就是戰術跟策略了。

然後、我真不敢相信這麼大的總體戰之後還要打虛(眼神死)

我們真的最喜歡歌舞伎町這條街了!!!!!(狂吼)
好想拿著武器跟著他們殺進去保護這條街嗚嗚!!!



たかみ✨( ◜❤⁾⁾⁾)⛸⛪️     
還不敢看QQ

沒關係,只有機械的屍體跟軍隊而已,這一回還在醞釀氣氛中




1111
#本週的措手不及
睡前能看到太好了!!!
紫拉!!!!!!(仰天長嘯)你的腦袋XDDDDDDDDDD
混蛋、空知老師真的就是有辦法讓人又哭又笑的啊啊!!!

真選組又和萬事屋分開了,可是還是隔空心靈喊話這樣超溫馨QAQ
「萬事屋!要活著啊!」

我的辰馬真是帥炸了嗚嗚我好愛這個男人啊啊啊啊阿銀算什麼啊!(等等

沒想到哈塔皇子也能貢獻一己之力(非自願)....我真的感動了

看了五次大笑完了,可以睡了






1118

#本週的措手不及
據說因為太黃了鑲字只能找男人所以進度緩慢(而且看情報圖有夠驚人XD),先看了隔壁的廚師.....看不懂啊!
唔唔反正虐完之後又要進入拉鋸戰的感覺,香吉士要被嫁出去了啦~(用結婚換取草帽團全員的安全)

沼澤☆冰上的用力     
香吉士這段讓我有種當年死神汁姬&露琪亞奪還的感覺

...............我的天啊,難怪說鑲字要讓男生來wwwww

老師你的壓力很大對吧wwwwwwww

為什麼
前面還覺得搞笑,後面卻會感動到尖叫著想哭呢?

空知老師真的有本領讓人又哭又笑的啊 (一回內

這回完全是配角的故事,可是好感動啊.........空知你為什麼連哈塔都能補完...

哈塔沒有不科學......變胖三倍真的會變成其他人的感覺。
前同事(女)也是哈塔現在的體型,有一次人事要收完大家的大頭照,以我認識公司每一個人的面孔的狀況出現了我不認識的大正妹的照片,「我們公司有這個人嗎?!」
然後人事才透露是那位同事....判若兩人啊.....

 

阿桂好讓人感動.......這種神奇的時刻還能為地球建立同盟(脅迫來的)
然後果然也不被當一回事被下令開槍XDD

 

阿桂知道MADAO是入管局局長www 一瞬間兩人聯手我也好感動

又重看一次..........眼睛流汗了啦...........空知老師都是你害的



【鹰目话道】海贼王846话分析 蛋蛋的警备 - 海贼王分析区 TalkOP海贼王论坛
隔壁廚師的解析,我覺得每次看考證都好有趣,雖然80%看不懂ww

大家真的對於「婚禮會被破壞」超級有信心的耶wwwwwwww

FLAG跟大媽一樣高聳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