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

[Panny] [電影] 魔戒首部曲十五週年! (驚) Empire電影雜誌邀請遠征隊九位演員訪問彼...

↑原噗上面去

我看哭了,這群傢伙們超棒TAT

主人的笑好燦爛啊TAT/////////
他們的聊天都好棒喔喔喔喔喔喔
這雜誌有讓人想收的衝動....

Orlando Bloom (勒茍拉斯):你用手機拍的最新照片是哪一張?
John Rhys-Davies (金靂):儘管笑吧,你這個愛取笑人的尖耳小惡魔!好讀者們,他知道我還在用1999年紐西蘭拍片使用的那支手機:Nokia 6310i,沒有拍照功能!其實我有11支同款手機,六支可隨時待命,三頻、摔不壞、世界各地都可以用。缺點呢?電池續航力,我現在必須每九天充一次電。 #Nokia神機

精靈矮人萬歲!!!!!!
NOKIA神機!!!!
每九天充一次電是想氣死誰wwwwwww

說一下我這片除了精靈矮人、MerryPippin以外應該沒CP....
主人就是主人(笑)
薩魯曼爺爺QQ(哭一下


怎麼有一堆人都在驚嘆「15年了?! 」XDD
那年有小孩的話,現在準備上高中囉(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