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是寫作時的哀嚎和補充

1126

寫稿)意志力有點薄弱
請大家快點掛點哈根大使在我門前告訴我交稿之後的世界有多美好
是的我居然還在寫稿階段,而不是修稿或整理文本檔案做本子小icon的階段

如果1130請成功,我就要當晚偷喝一杯咖啡
意志薄弱.......我得找一點正能量.....能量........

正在想家裡沒咖啡怎辦的時候看到這個。
原本是去年為當時還有交流的小朋友(僅知道他當時的坑是JOJO裡面的)買的咖啡,後來因為所以就沒繼續交流了,這咖啡也沒能轉給別人(在噗上問過沒人要)

等等就開來喝吧,反正我不在乎期限。
需要安慰啦誰來啊

眼睛和頭不舒服很久了...雖然進度很糟糕我還是寫完這段來睡好了

手寫草稿正式用完了,剩下的要另外寫.......我先來把本子本身丟進檔案順一下好了

本子用ICON和分隔線做好了,截至目前為止的電子化稿子也初步扔進去了。
目前還沒有決定要不要分章節弄扉頁(傾向不要)

沒有處理的狀況下176頁,再來應該只會減少,土子則是205頁(有扉頁)
我在來看看怎弄........

本體送出之後再來想特典怎辦
以及決定本子裡要不要有R18圖

累爆,收收來睡

如果有人有興趣,徵求1-2位看原始文字稿的人。
最後面的這兩萬字完全直接煉成沒有經過考驗ww(雖然前面也沒有啦XD)

但是需要在週二前看完www
不然沒辦法改也沒用~~www

看今天修稿修得怎樣(應該不怎樣)再來看牌怎說週三請假的事
今天白天先努力工作

糟糕今天我真的努力工作了稿子一點進度都沒有 (喂喂

再晚一點抽牌問這次要在哪裡印.........
這是我第一次在猶豫是否不要去千業/ v\



66/174,開始塞插圖了,今晚的進度就是挑圖修圖順稿
腦袋真的好想睡....中午睡不著吵死了嗚嗚

71/174,好了真的不小心睡著了,明日繼續

喵叔哭著同意我用他的黑歷史圖當扉頁了哈哈哈哈讚美喵叔
我家裡的滑鼠也開始發瘋了 希望今天能路過金興發去補充三個滑鼠


明天請假送印節制反(我想也是)
12/1這麼做力反
12/2 倒吊者反
那就週四送印吧OTL



進度真的.......我頭好痛
先解決我的滑鼠問題吧

滑鼠問題解決了,來洗洗睡.........不對!修稿
107/173,好了意識飄很遠了,來躺

剛剛想到一個可能方式........節制正,那就這樣做
明天請假但週四才送印。
那麼來請假。

這麼想著我就再努力一下吧

111/172
如果賀先生能一起來就好了、唉
但是來了我大概會趴平....算了先不要來

114/171
好了,刷牙來睡,希望順利睡到八點半....

124/170 速度慢下來是因為進入無料範圍之後的內容了。
做無料時已經大修了一遍。

128/169

進入最後完全沒有修過的兩萬字(未完)領域了,速度會更慢....
先來煮泡麵然後掏影印稿來修

文稿缺收尾、缺尾聲缺後記缺整體。
之後就是弄封面檔案,有餘力弄特典

兩點多太睏了跑去睡結果醒不過來orz 還好肚子痛起來(但不是賀先生)來去拉肚子...現在趕快回來努力

147/168

168/170,缺最後要生出收尾的部分(感情戲)、尾聲(有點忘記預定了但是我想要交代一下小將)、後記(啊哈哈哈哈)

然後是做封面封底(應該不會太難)
昨天睡前把要加印的灰子檔案修好了

好、去上廁所然後來躺

OTL 父上來我這裡看電視不肯離開
我要寫文收尾啊混蛋

終於回去了(頭好痛)
然後問了千業、輸出明天晚上送還OK

我先躺一下...
封面檔一如往常的以為簡單但其實做很久
反正弄好了


rainyfish     
辛苦了

終於寫上「全文完」,也開始轉檔PDF了....天啊好漫長

97269字
字數差一千字,可是跟土子差了35頁是怎麼回事www

等送印再來想定價....




 

 

「阿銀、我跟你打個商量~」
「阿銀、我跟你打個商量~」
「阿銀、我跟你打個商量~」
「阿銀、我跟你打個商量~」
「阿銀、我跟你打個商量~」



 

我「說好的回復艙PLAY這次就先算了,讓我直接收尾好不好」
阿銀「我就知道媽會這樣

 

我「說真的你們都是傷上加傷,本來也就不可能真的讓你們做啦」
阿銀「 媽每次都這樣.....食言肥十斤喔!」
我「.....說話這麼惡毒的孩子不是我的、哼

 

好吧好啦、我把我真的也怨念很久的尾聲一起陪葬了可以吧?

頁數維持1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