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蟲之旅無止盡~~~

我家沖神進展很快耶(自己說)
應該也拜過姊姊了(O)



rainyfish     
Y+7 的時間限好緊阿...10點就能回鎮上嗎?



天沒黑就開始打了,應該OK



rainyfish     
阿銀超強



他很苦命ww 接下來都沒日沒夜的



rainyfish     
對阿



所以他前兩天又再跟我哭說今年都沒吃到十四(差不多年初吃過就沒了
於是我昨晚吃了甜食(?



rainyfish     
XD


是說土方打小白有沒有很帥~~~(喂喂



rainyfish     
有~~~



小白很冤枉www



rainyfish     
XDD




隨便說我覺得我家神樂跟總悟睡應該不遠了(啥鬼)
新八機加油,麵包蟲在等你(我給他的配對可是這隻沒錯



rainyfish     
抓到虫"真生義人先生"
這段....有點亂"已經放棄搞懂沖田如何精確知道他們的位置用火箭砲開出了恰到好處的洞,去知道他是怎樣瞬間從原先明顯是主控室的地方瞬間移動到運輸船的貨艙門。"



那段我有修。
銀時已經放棄搞懂沖田如何精確知道他們所站的位置,用火箭砲開出了位置和大小恰到好處的洞,或去得知他是怎樣從原先明顯是主控室的
地方、瞬間移動到運輸船的貨艙門進行砲擊。


然後,生意人的本名當初在徵求他的本名的時候,L姊姊提案「真生意人」讓我決定這麼做了(炸)
所以找了發音一樣的字替換「真生 義人」

後來改名是成田義人之類的
到時那段應該只有L姊樣看了會大笑




rainyfish     
XDDDDDD

銀時已經放棄搞懂沖田"是"如何精確知道他們所站的位置,"還"用火箭砲開出了位置和大小恰到好處的洞,"也"放棄得知他是怎樣從原先明顯是主控室的
地方、瞬間移動到運輸船的貨艙門進行砲擊。



這樣會不會較好?
*"也放棄"




喔好啊(腦袋餛飩
我現在必須決定明天要不要請假的問題嗚嗚頭好暈好想睡



rainyfish     
請吧((拍拍 賀先生來要好好休息

腦子的確快沒有了腰也好痛,不過塔羅都不怎麼樂觀(牌都不好很奇怪)
目前大概的方針就是今晚作稿做到睡著,明天早上起來請病假請一天,但是能不能真的送印還要看狀況(不是我強要送就可以宋德成),可是週五才送印會很恐怖


rainyfish     
還是要好好休息阿

環境性缺氧
看起來真糟糕
「媽!!」

 

特別是平時勞動強度大或患有甲狀腺機能亢進等疾病的人,對缺氧更加敏感。在嚴重缺氧環境中,有時會沒有明顯先兆症狀而突然昏迷。沒有準備而進入嚴重缺氧的環境的人,往往在自己察覺到呼吸困難時,已經無力逃生,甚至猝然死亡。

如果缺氧時間較長,可能造成腦水腫等病理變化,有不同程度的頭痛、噁心、嘔吐、幻覺、表情淡漠或興奮等延續症狀。嚴重的患者,可能造成大腦皮質、基底節等永久性病變,發生癱瘓、記憶喪失或意識喪失。


科學人雜誌 - 高壓純氧的治療力

順道查到的無關醫療


 

 

1126

「ドSだから(因為是抖S)」
「身為一個抖S隨身攜帶鎖鍊是很合理的」
似乎前者比較適合沖田?

剛剛算了一下這一週我寫了8000字,大部分有原始草稿。
從草稿-電子化修改度大約三成。

我還有三張草稿,然後欠收尾........

修正,四張

收尾應該是回復艙PLAY,我怨念這個已經有15年了請讓我寫一次回復艙PLAY(並不會有肉)

那麼我希望藉由小將來說的事情只能放「尾聲」了,那麼那一邊的收尾要怎麼做也.........是個問題

今天就寫了7400字...........

這是有草稿的狀況,但是修改度就是三成那樣,還有好幾段完全要無中生有

現在總字數9萬3,草稿還有兩張A4,而且是沒收尾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