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

#暗巷組
晚一點來寫這組對我來說的魅力(柯林小兔子功不可沒) 和發展性(不產糧的前提)


答案是部長的肉體(不)

明明對柯林小兔子的肉體我一直沒有什麼感覺的說....
柯林小兔子的片算得上是一直以來都有接觸一些,大概也五、六片之類的,因為他可愛可愛倒楣倒楣的都沒太在意,然後這片就.....衣服太正了的錯(喂

冬天到了腦子想吃肉的關係吧(O)
所以變得很想看他被壓倒吃掉,而且是自作自受(黑魁登斯上吧)
能接受互攻是因為平常的他對於肢體接觸與不接觸還有言語上真的各種戳我的點(含訪談),是非常理想的攻君。

回到(隔壁串)我可以看著其實是保育組的文字畫出充滿陽光溫暖(?)的暗巷組漫畫的地方(O)
我覺得在平常狀態的魁登斯,部長是他的陽光。
這個人說他需要自己、他以非常親暱的方式接近,說著信任、說著自己很重要,說著自己幫得上忙......
就算對方不是帥如柯林小兔子我都會陷落好嗎?[二哈](這表符為什麼沒人弄過來我真心覺得這個超好用啊)

在魁登斯心中部長的地位完全不一樣,這個男人不僅是可以親暱地碰觸他,連心靈上也是觸及到深處。
部長說不上霸道總裁(就是還壓抑住霸道的紳士感覺吧?)即便他將魁登斯視為「找到目的物的工具」,至少他算是夠紳士的對待魁登斯了(在一些其實我覺得他可以不用那麼客氣的時刻)(是的,我並不覺得他揍魁登斯的那一拳過份,要制止一個歇斯底里的人,一巴掌或一拳最快,而我很高興看到的是那一拳,很部長)

我覺得部長的心境轉折在最後的時候非常有趣。
在他以為怨靈是在妹妹身上時,他一方面對魁登斯感到失望,竟然這麼接近還看不出來,這代表他真的信任魁登斯的能力,只是魁登斯讓他失望了。
他急促認為魁登斯是爆竹,其實也是因為他無法接受自己的失敗。

但是這時崩潰的魁登斯立刻讓他後悔(笑)
他在非常短的時間錯判了情勢兩次,馬上改口承認錯誤的部長讓我覺得他還有救(不知為何)(而且充滿喜感)

接下來他就是盡全力去想要挽回局面,跟紐特意外的同一陣線還真的頗有新鮮感,而且部長那時回頭對證棄屍.....正氣師們說「別動他!(他是我的!!敢動我的人我回頭跟你們算帳!!!)」時真是帥斃了[二哈](可惡啊誰把這表情做成表符啊!)

魁登斯被打掉七魂六魄(?)之後,部長超生氣然後回頭攻擊連發 招招中我心
我其實真的嘗試去客觀(?)地想,如果暗黑怨靈可以「被利用」「被研究」也許不完全是壞事。(雖然交給葛林本身就是壞事)(但這時我還沒有想到這是假部長)也因此有一瞬間我會認為部長是想要研究這股可怕的力量,就像是面對可怕的病毒一樣,去研究、也許發現它的可利用之處

可惜劇情不是這樣發展

部長x魁登斯講完了,睡醒再來講魁登斯x部長

在我心中的另外兩條路在這裡
魁登斯X假部長 & 魁登斯X真部長(假定真部長就是=柯林小兔子的過往角色性格)

這邊的假部長還是披著柯林小兔子皮的

於是如果按照電影的時間線,魁登斯X假部長真的就是純妄想產物,因為時間太短根本不可能有時間H當初為什麼魁登斯你沒有把部長捲進黑霧去OOXX呢就算10秒鐘我也能拉長成七天啊(喂喂)

於是這條除了AU以外沒辦法........(哭哭)
為什麼想吃生猛兔肉如此困難.......

魁登斯X真部長(假定真部長=柯林小兔子的過往角色性格)
這條路要走虐心喔(沒肉喔我哭哭還是強上好了我吃我吃)

就是魁登斯假定存活前提(現在知道真的活了 但設想的當時不知道)
和原先不認識的真部長相遇

真部長只知道自己的外表被亂用,於是對魁登斯是微微愧歉+有距離的紳士對待
親暱消失了
魁登斯就是喜歡部長(的皮)有點無法適應這種距離感,明知道是不同人是被利用但還是希望這個人也能親暱地對待自己,"想要占有他"的意念開始滋長

我個人會喜歡這條路線,但是在確認官方真部長的性格之前都是OOC,這個真部長都是自己的腦內物,我會傾向就放置它

*****重新思考****

提一下那個圖文接龍,當初我對小比的文字起了非常大的共鳴


是因為"聽見自己的名字總意味著懲罰的到來"這句


雖然應該很多人都有共鳴(笑)
但我想起我當時小一一學會寫字,包括自己的名字,第一件事就是把作業本上面自己的名字塗掉,改寫一個我知道很菜市場但我覺得很安全的名字
我記得父母的震驚和錯愕我竟然討厭自己的名字還有疾言厲色勒令我馬上改回來的模樣,他們詢問的原因我當年回答不出來,差不多20年後我才稍微了解自己當初在想的是"只要我不叫那個名字 壞事就不會發生了"

我長年是班上的第一名 是所謂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但是這並沒有讓"我的名字"有了正面影響
我依然怕自己的名字怕得要死,包括去醫院被叫到的時候,這種不需要懼怕的時刻

我當然不會說我的遭遇有Credence那麼慘(苦笑)
但是我的確會覺得,如果在我早年的時候,有過那麼一個人(不必帥如Mr.Graves)曾經說我的名字有好的意義,說他相信我的能力,說他需要我,說我很重要....

我會認定他是陽光,我會跟定他
我也會變為不一樣的人

(打到我自己哭了是怎樣)

所以我會說出"對我家Credence來說,Graves是陽光"
不是(還沒認識的)紐特,或者其他人(例如Tina)

於是電影中有個地方讓我很困惑(也許因為只有一刷)
就是Graves對Credence失望,覺得Credence明明就在身邊怎麼沒有察覺暗黑怨靈在妹妹身上而把他拋下的地方。

Credence你自己到底有沒有察覺暗黑怨靈就是你自己?
如果沒有,你有什麼立場去質疑部長的失望?
如果有,你為什麼要對部長隱瞞真相?

" I TRUSTED YOU."
這句尤其讓我覺得莫名其妙
你信任部長,部長也信任你可以幫他找到暗黑怨靈啊
結果你沒有,那麼到底為什麼要責怪因為認為你無能而離去的部長?
就如老闆可以開除他認為不適任不合格的員工,部長當然也可以

(不要跟我說勞工權益或基本人權 這還不是那個年代)

坦白說前面我妥妥的暗巷組萌的不要不要的每次鏡頭一到暗巷我就小花開然後抱頭為自己的各種骯髒思想感到羞恥(?),一直到真相揭露之後我反而客觀清醒了,

再來就是剩下符合我個人惡趣味的部份讓我繼續待在暗巷組了
我愛觸手,這組我可以接受反攻(畢竟我沒有很吃Erza)(但在這之後我發現科林小兔子可以吃)

(總算想起來我還想說什麼)

暗巷組是唯一讓我感受到"溫度"的配對
當然紐特與Tina的火花以及閃光組的火花都很明顯

閃光跟溫度是兩碼子事

仔細回想暗巷組的片段,我都能在部長對魁登斯的親䁥動作中實際感受到溫度。
魁登斯是渴望溫暧的,肯定比我還渴望。
耳朵、臉頰、後頸這些不屬於跟人日常招呼會碰觸、也不會任人隨意碰觸到的部位,如果真有人能有此特權,那人的地位必然特殊。

剛好看到大圖

 

/tmp/phpwADOOT/tmp/php4he7zP  

 

X

就是這個溫度

 

溫暖的擁抱、託付飾品的信任、真誠鼓舞的眼神,
對於像是魁登斯這種不僅一無所有、缺乏自信的人,這些比任何金銀財寶都還珍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