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44來訪感謝~~
收到了neko小天使的宜蘭名產、緹緹的愛心蛋糕(超好吃!!)還有千里的愛心糖果!
布丁真的太賢慧了銀土餅乾超可愛QAQ///
總之現在整個廢人MODE明天起床(下午)以後再來謝謝大家~~


#底下有怪獸暗巷雷(?)

 

 

慣例的開場前整理 和之後

一開始就決定要帶著事後銀土去,效果也不錯ww

因為每次填寫CWT報攤的時候類別都寫得模糊(?),所以常會被分配到不一樣的作品類攤位區(雜)所以過往也都沒有跟鄰居搭到甚麼話,不過這次很幸運一開始就跟左邊的攤主/小精靈以及右邊超有效率又可愛的小精靈聊得很愉快喔喔~

能夠聊銀土跟暗巷組還有歐美圈太好了

這場買氣還蠻意外的好的,推估是大家想趕快買買買然後前進凱道吧(笑)整個溫馨~

而且也多賣了兩本給不認識的讀者(?)
希望沒有嚇跑人家啊^^bbb

對不起我完全忘記準備認親禮物 自從交稿以後就跟廢人一樣(躺
這次收到的餵食真的都太高級了啦!名產!手工蛋糕!好吃的糖果以及銀土餅乾! 以後吃不到怎辦(喂喂

仔細想想今年其實攤位就只搶到這一次(2月跟8月都共估),剛好又迷上暗巷組,見證E排的淪陷(笑)所以整理好攤位之後開場前就奔上三樓去搜刮了

 

 

好久沒買本花錢了啊XD
我覺得我很克制了啦
啊、結果CD就忘記拍了,
back of the Eyelid
HarryP feat. KK

我到了攤位才發現原來是日本來的攤主OAO||||
然後頓時就也不知道要講什麼(炸)聽說英文行得通ww

看了攤位販賣物之後瞭解這次應該是作曲P關係來擺攤的(不是歌手有關)所以我也就沒有遞卡片啥的(而且其實我也忘記寫了哈哈)
打算晚點直接推特去告白之類的(X)

回到攤位之後發現出發前忘記提醒小精靈土子那疊裡我夾了一本見本進去然後就賣掉了orz
如果那位買主看到的話,可以跟我聯絡換書QQ 抱歉~

這次把錆子覗子完售了感謝~
(其實覗子還有一本.....是以前有一位讀者只願單買錆子時剩下的,正在想怎辦)

加印的灰子也賣了兩本太意外了....

然後阿錐的書也賣出一本了:) 至少有個交代~

大概過一點半以後人心大概就到凱道去了XD
從三點就開始收攤結果還是東弄西弄到了四點才坐上計程車過去(感謝那群策劃的人!)

司機先生問我們是不是要去抗議,我笑說不是啦、是音樂會,是要去表達「另一種聲音」,「(那些人可以表達他們的聲音)我們當然也可以。」

司機先生說沒用啦、上面那些人不會聽的,所以我就轉換角度,
「那麼,這次的活動對你的意義就是"你有錢賺",我們是因為有這場活動才會叫計程車的,不然平常我們就直接搭捷運回家啦~這樣不是很好嗎?:)」

然後司機先生就把我們載到了比較順下車的地方XDD(據他說的)
車資140,比我們上車前集資的160還低,負責保管的同行者說要去丟便利商店的零錢箱,我提醒他們不可以丟青少年純潔協會,他們說他們不知道這種事O.O||

[問題] 隨手捐錢時會看是哪個單位嗎?
[閒聊] 青少年純潔協會

下車之後很親切的STAFF告訴我們要怎麼走,我跟小雨就大步邁進,跟著一群人好溫馨:)

現場真的是大爆炸啊~
路過的狗狗一如往常一樣可愛想摸但是又沒摸到QQ

可愛的標語、充滿溫馨和笑語的人們,每次參加同運感覺都很好QQ

本來希望找個可以擺設銀土祭壇+蛋糕餅乾祭品的地方坐下趁著天光拍一下,可惜我們到得太晚,只能在很邊緣的地方根本是走動界線(還是流動廁所附近XDD)所以就算了

萬分艱難的聯絡小比XDD
現場真的是各種的通訊困難,連講電話都很困難。
還好小比聽見關鍵的「舞台左邊」「流動廁所」最後終於會合了哈哈XD

 

 

藍點是所在地,第一次使用估狗地圖+GPS自己的位置(?

 

 

現場才吃了neko小天使的宜蘭土產(坐下後突然間超級餓XD)好吃!

 

緹緹的愛心布朗尼巧克力蛋糕超好吃Q///Q
檸檬塔(?)因為現場融化了所以帶回家冰完今天吃掉了~~好吃~~~我通常不會吃酸的甜點(?)但是這個像是優格好吃喔喔~

 

多瓦悠蘭( ・(ェ)・)♪♬     
(p-rock)



大約快六點因為雨也越下越大,身上有些不能淋雨的販售會行李,所以當下決定往台大醫院-北車去找吃的XD
中途有點坎坷(例如發現五鐵的餐廳又都關掉了一大半了),想找的丹提旁的牛排店因為找錯丹提又找不到了,還好他旁邊的「哲麵」價格和等待人潮都可以接受,也很快有位置了

拉麵還不錯吃,餃子和炸雞塊也頗有水準,只是他家的紅姜跟吉野家和SUKIYA的差異太巨大...........整個不能接受(味道上)
除此之外都很愉快~

吃完,小雨說想去ANIMATE,反正也很近了就走過去,沿路雨更大了QQ

還好沒有跌倒,到了A店補了點書,意外的在指南針敗到了可愛的宅土Q版吧唧

到家之後,洗澡的洗澡(用電腦)充電的充電~
晚上小比慣例地開啟了bili又看起了歐美群像系列開始了超燒腦的認人遊戲了XD

小雨中途就直接陣亡了哈哈XDD

等我終於躺上床時也累得在小比上來之前連做三個夢(都很短,然後不記得)
隔天早上到了快11點我跟小比才醒來起床XDD
小比說連小雨何時出門的都不知道XD
我好像隱約記得早上有聽到打電腦的聲音ww

今天就是兩個老人一邊看bili、netflix度過~
美人心機其實不錯啊~可是居然安排BC演一個腎虧還中途蒸發的角色太過份了啦wwww
小雀斑又演了一個「追到心儀女孩」的角色了www
他的成功率未免也太高了吧?!

不管是怪獸、愛的萬物論、The Pillars of the Earth、丹麥女孩....全部都追到了啊!

你叫安東尼霍普金斯情何以堪XDDDDDDDDD

喔對小比開了Credence X 假部長的ABO文給我看.........吃!!!超好吃!!!!請告訴作者繼續寫下去這邊有很餓的人!!!

我其實不看ABO文,我看的第一篇就獻給他啦!!

 

我吃的暗巷就是披著柯林小兔子皮的假部長沒錯。
因為電影中根本看不出來真部長跟假部長有沒有中途交換過、到底魁登斯認不認識真部長,對我來說真部長目前不存在,於是所有跟真部長相關的配對我都跳過。

原本我也以為魁登斯沒有存活下來,小比說二刷時證實他存活了,於是我也稍微寬心,不再認為事後的魁登斯和部長在一起是純粹出於補償心理的純幻想作



9/ɾʍ     
為何不告訴我你吃!我就貼給你啊

你貼給我我也看不了啊XD (隨緣的話)~~


9/ɾʍ     
..........
你走開啦

魁登斯沒死啊一刷就覺得,加上導演有證實。



你有慧根~~(我都在看柯林小兔子)



9/ɾʍ     
你是少數一開始就喜歡柯林的人



出場瞬間被擊沉
途中各種被戳中+最後手段貫徹沒讓我失望



9/ɾʍ     
我說的一開始是看片前耶!



他人氣有這麼低嗎?XDD



9/ɾʍ     
因為他之前都演渣啊XDDDD
要知道我河道上一堆人都說自己臉腫得走不出門



真的假的XDD
仔細想........PHONE BOOTH好像是渣
SWAT 有點廢
Total Recall是渣(大老婆萬歲啦!!!)




9/ɾʍ     
亞力山大帝也渣啊




那片女神的光芒蓋過一切
不過我對亞歷山大(本人)的評價還可以?XD



9/ɾʍ     
那你有看那個ABO後面的後續嗎:-o 他後面有接寫另外一個短篇集



像是短小命題作文的? 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