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5

在上週請小比幫我抽總悟或辰馬未果之後,這週居然推出「五連抽必得真選組一人」的活動orz
無奈幾乎沒魂玉努力好幾天終於卯一次五連發...小總來了!

 

這次第一次五連抽,因為老手機很會閃退根本不敢按

看來繫緞帶的就是小玉了

我在一週內勤奮打任務賺到了2300左右的魂玉

然後終於把阿銀升級到橘等級了,就是最後一等

之後的素材可以給土方了~~

公式【銀魂】銀魂 かぶき町大活劇最速攻略Wiki
官方攻略WIKI 太好了

這次的大規模更新多了好多東西,但沒想到有5連的特殊轉蛋,5抽必定轉到坂本的是在1225之後的更新QQ
目前看來我疑似可以在轉到辰馬之後再拼下一發的陸奧....前提我得先打下聖誕阿銀....現在的我完全連一星都達不到

然後橘等級上限重開.......嗚嗚素材地獄又要開了

介面新增了直接截圖的按鈕(街道上),太好了,不然我每次都按不到

從稱號看來,未來會開銀土專門活動(因為標題是「相似的兩人會吵架」,這是銀土約會的標題啊!
到時是必定要拿的啦QAQ

新增了留言板,大家都在哀嚎聖誕活動的最後一關不可能過www
真的、一個地圖死一個角色不可能到達第三波還打完的啦

因為這樣我終於爬塔了,離開了阿銀的樓層、往上爬了總共10層左右(這一段時間)現在卡在神威關,他一出手就是9800損傷還外加絕招追擊,根本沒辦法救
不過聖誕活動的高等素材送得還算大方,我的伊莉沙白終於升級紫+3了,身為肉盾的他很需要這個

啊剛剛發現我記錯了,神威關卡過了,現在是停在高杉XD

用著系統送的勾玉更新裝備,畢竟橘設計圖素材超不足的...
同時另一個收集襪子的活動也在開催,可是實在有點懶得打

話說春雨的第八軍團長勾狼是出現在原作哪個篇章啊?
不僅銀八題目有他、現在他更是襪子收集的大獎....可是長得也不怎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