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6

 Warner Brothers: Bring Percival Graves Back
官方說柯林小兔子不回來嚴重打擊到我看第二集的意願
只好來立毒誓如果官方真的不肯讓柯林小兔子回歸我就來寫暗巷組可惡!!! (冷靜

 

9/ɾʍ     
先說好你的暗巷組是什麼??


比*))蛇)≡▽≡(み\\     
批著兔子皮的強尼


9/ɾʍ     
不接受



我分析過我家暗巷組的方向啦沒啥發展性



9/ɾʍ     
那你覺得上次那個批著部長皮的那個呢???



ABO的那個嗎? 當架空看(其實也是)可以喔~~我可以吃那種互動www



9/ɾʍ     OAO


我就是想吃部長受啦咬我啦


原來只有我不知道(魁登斯活著)
之前每次看到他的存活設定都以為像是FFX的TIDUS好女婿那樣大家超想讓他活下來的補償心態



9/ɾʍ     
他沒有死啊!!!!你都沒在聽



TO 9/ɾʍ: 我跟部長一樣盲目 轟掉你們這些動我的人的混蛋!



9/ɾʍ     
什麼你跟強尼一樣盲目。



TO 9/ɾʍ: 只要他披著柯林兔子皮就可以(啥鬼



9/ɾʍ     
我想要科林小肚子部長本人。誰裡披著兔子皮的格林黛德華

TO 9/ɾʍ: 我理沒關係



9/ɾʍ     
我想他被掀皮了所以應該不會披著了。
希望部長本人可以出來。



反正要吃柯林小兔子啦~裡面裝什麼都可以 (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