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

我是不是該開
#科林小兔子 專噗

朋友說這是科林轟柯林 XD

 

 

開黃段子開得Ellen都不知道怎麼接話了XD

在Ellen說出他過去曾經是個內衣模特兒之後那個眨眼、還眨三次...那可愛的微笑....... 不、我沒有心動、才沒有!

 

9/ɾʍ:

你不是早承認你喜歡他:-o

 

BC早年也列屬這個區域...他現在大概在這個區域的邊緣(隨時會掉落到其他區域去)

 

9/ɾʍ:

噢不BC是暗戀不想承認,這是明戀不想承認(??

 

 

才沒有暗戀

 

 

 

9/ɾʍ:

不是說 #不是迷妹

 

 

#沒有暗戀 #不是迷妹 #BC不是甜心哼哼

 

9/ɾʍ:

 
好吧

 

 

 

 

我不管,我心中黑道老大的模特男友街拍就穿... 来自霍德莫斯伯爵 - 微博
再路過一個好AU

這就是有糧吃的世界,太美好了

 

 

 

0:47是在可愛個什麼鬼

 

 

Speak softly lo-黑桃一

【Gellert Grindelwald/Percival Graves】The Mass【神奇动物在哪里】_电影相关_电影_bi...

【自制】Credence/Percival - Speak Softly, Love(黑帮AU)_电影相关_电影_bilibili...
這也太強...連聲音跟台詞都是合的w

 

[黑洞深處] #ColinFarrell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 -

 

雖然是這個狀態 不過自認沒有心動

 

9/ɾʍ:

哪一天你會承認一個?

 

先等BC離開這個區域不回來吧哼哼

 

9/ɾʍ:

不能兩個都承認嗎

 

我要做一個有原則的人

 

 

 

 

就是一隻可愛的小兔子

 

 

 

 

 

我真的頗喜歡這片,凱特姊姊超讚

 

 

[Panny] [貼圖][Colin Farrell] 部長不能說 - - 影片 #八洛

我發現無杖魔法會讓我心動

 

   
比剛剛曈曈貼的泳池濕淋淋兔子還心動(竟然


9/ɾʍ     
我以為濕淋淋早就看膩了。



沒有 第一次看到



9/ɾʍ     
什麼就連我之前沒有追他都看過N百次

 

 

 

媽媽因為這片討厭起Cillian ww

 

 

等等、插播這個、好好笑ww

 

 

劇組你們是收了馬克華伯格多少錢wwww 為什麼是Keanu而不是賣萌w

 

 

等等、這劇組太強了..

 

露胸——囧爷亘古不变的主题[舔屏][舔屏] 来自EzraMiller太可爱我不忍了 - 微博
此胸可襲之(等等

 

科林小兔子的魅力蠻讓我吃驚的......
我每天都吃得到新的一篇肉文這點讓我吃驚www

每天吃兔肉

 

而且還是噗浪上就有的吃,WB也有


9/ɾʍ     
感覺你太滿足



真的 最近到處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