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

#上帝要聽演唱會
這不可能.....他是我唯一(歌曲)男神啊...

 

喬治麥可辭世享年53歲 經典歌曲回顧[影] | 重點新聞 | 中央社即時新聞 CNA NEWS

George Michael has died peacefully at home aged just...

George Michael: Pop superstar dies at 53 - BBC News

上帝啊這不可能吧

你有了David了還要再同一年奪走我的GEORGY嗎?!?!?!?!?!?!?


..................

對David Bowie我算是個偽FAN

但Georgy不是

我從小聽他音樂長大的啊....

在我知道David之前就會唱了啊


我腦袋一片空白...........
我 我還一直妄想他會來亞洲開巡迴演唱會咧 他都去澳洲了
我還在想就算一萬塊票價我都要去聽咧

 


2016上帝帶了David Bowie還不夠.....(PRINCE不是我的菜)
追加帶Georgy無法接受啊....

THE Last Christmas....他的紀念集要是來這梗我不知道會想殺人還是怎樣...

 

When China woke up to Wham! - BBC News

 

George Michael dies: How the world reacted - BBC News

 

Obituary: George Michael - BBC News

 

Just before the start of a concert in Prague in 2011 he announced that he had split from his partner Kenny Goss two years previously, blaming Goss's addiction to alcohol and his own battles with drugs.

總算知道分手原因了
08年演唱會時還那麼恩愛的啊........

稍微想像了一下
David 和Georgy同台飆歌........................
好炫喔上帝我要怎麼買票....

我要買教授旁邊的位置~~~~~~

 

ジョージ・マイケルさん死因は心不全、激太り苦しむ(日刊スポーツ) - Yahoo!ニュース

ジョージ・マイケル、ワム!時代の汚点

ジョージ・マイケル、ボーイフレンドがその死を発見

 

喬治麥可匿名行善曝光 捐百萬助陌生人還債 - 自由娛樂

男友爆料:我先發現喬治麥可死於床上

唔唔前男友...

 

今年走的有三個都是我人生重要支柱/擁有特殊稱號的人...
坦白說擁有此殊榮(?)的沒多少個好走了.........

David Bowie (我的"魔王")
Alan Rickman (我的"教授")
George Michael (唯一能用歌曲讓我跳舞的人)

 

 

我每天都還在聽他的歌,受他啟發。

感覺之後聽到都會觸景生情了orz

 

R.I.P.  My dear Georg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